close

IMG_7992  

YES!!!We're back from Seoul !!!!!

請不要問我好不好玩    因為我悶真的是去shopping的

這次同行的是二個同事美眉再加上我妹妹總共四個妞妞 

都是戰火很旺的女孩兒悶(笑)

IMG_7918  

一抵達立馬先買了知名的芭娜娜 牛奶來慶祝一番  

一邊等機場巴士到我悶位於東大門旁邊的飯店

我的作戰計劃是先到東大門批貨區去探探行情之後到其它地方才不會被坑太多錢

果然!!!!

IMG_7973  

這雙鉚釘鞋子我悶在批貨區只買二萬四千韓幣(約685元)

結果小安的店居然開價到1980元吶!

據我悶連逛二天的批貨鞋區發現基本上平底鞋的單價都在二萬四左右

但是到了明洞就會賣到三萬九 

甚至我悶到了新沙洞看到一模一樣的賣到五萬九!!!

果然我的作戰策略成功

 

IMG_7930  

在10x10(像誠品文具部)買到這個擬真的頭骨撲滿  

質感超好!幾乎跟真的頭骨一樣吶!!!!!!!!!!!!!!(對  我殺過人怎樣XDDDDD)

IMG_7951  

由於每天都過於操勞前二天都逛到半夜二點才回飯店導致作息偏差

所以我悶都是午餐當早餐吃    大家都有點食欲不振

原先說要大吃的韓國料理清單居然只吃了部隊鍋和春川辣炒雞

IMG_8015  

起床第一餐吃這個真的有點太難以承受  但辣炒雞依然美味啊

只是吃完我悶全身超臭!!! 立馬衝去藥妝店狂噴免費的香味噴霧 (笑)

IMG_8037  

第二次來首爾   我個人首推明洞最好買!!!!!!!

品牌齊全  要什摩有什摩  可以一次買到你手炸腳炸

而且我和我的偶像鞋貓拍到照了! 牠好可愛喔!

(JOE: 牠好巨大喔!!!!!!)

IMG_7952  

當初我排行程就是訂第二天要在明洞大買  看想買什摩一次都買好

之後的幾天就可以很悠哉的看要散步喝下午茶什摩的心無掛矣

不過事情有點出乎意料的誇張    

很快的           我悶已經完全提不到手上的戰利品了!!!

IMG_7955  

我悶的手上完全都是提袋吊到重到不行的痕跡

事己至此   也只好先把東西拿回飯店放XD(幸好只有地鐵二站的距離)

IMG_7956  

來看一下我妹被提袋包圍的樣子XD

回到飯店後我悶休息一小時後又立馬衝向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大採購

IMG_7963  

一人搬了一大箱零食餅乾回來後

非常令人敬畏的  

我悶又出發前往東大門    這次是連零售區都逛了

心滿意足的

在午夜四點洗完澡抬著腿敷完面膜後不醒人事的終於昏睡了.................

 

IMG_8066  

(第二天開始大家都是新行頭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