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747  

好久沒發閃光文了   

最近回顧婚前交往戀愛的甜蜜文章心頭都會一震    唉喲我以前有那麼愛JOE喔!!!

果然婚姻是愛情殺手來著吶XDDDD

 

R0015751  

對於自己已經是一個"太太"的這件事說實話我仍然是一點體認也沒有 (笑)

只是偶爾逛街聽到店員說你悶好年輕喔不像結婚了 這種話爽在心頭上以外

連公司同事甚至副總都說覺得我婚後看起來好像更快活了XDDD

不過每當下班回家還要煮飯洗衣   周末要回基隆伺侯公婆陪伴左右

我才有真正的感受到一匹狼的時光不再了啊!!!

 

R0015686  

除此之外   我悶夫妻間的相處還算融洽  先生愈來愈愛撒嬌 

依然每天都要黏著我狂親我說他好愛好愛我

生活的日子持續平淡的進行著   我悶幾乎不吵架也很少意見相左的時候

後來我歸納出的原因是因為原來JOE和我都屬於很隨便的人 XD

房間亂了想收的人就去收   煮飯的人不負責洗碗   洗衣服的人不負責吸地板

周末固定愛吃早午餐也是拿著各自想看的書或雜誌去看

沒有共同興趣的夫妻倆   

JOE愛衝浪愛看運動頻道愛跟同事打籃球愛打籃球的PS3    

我完全不管讓他去看個夠打個夠玩個夠

太太假文青愛看書愛看電影看展覽愛血拼逛網拍

先生看到包裹只說: 又有新貨寄來了喔? 唉喲這件好像睡褲  那件好像護膝  快點穿上給我看看

 

 

R0015682  

我悶小窩基本上就是一個混合的男女宿舍   沒有規範沒有教條也沒有先生太太的義務和責任

先生說 :  老婆那我出去跟朋友喝酒了喔!拜拜

我回 :    OK 不要喝太多喔記得要搭計程車!!!! (然後轉頭又回到我的哀鳳臉書上XD)

這個家沒有人在碎碎唸的。

就連JOE打球每次都受傷回來不是手扭到被指甲抓傷這次是右眼角上面劃出一道紅色傷痕

我一邊笑他是刀疤男一邊說 : 厚~~~你會被馬麻罵死!!!! (JOE是咪寶  我婆婆的小寶貝)

畢竟這種事說了唸了也沒用  你要罵他又怎樣  還不是都受傷了

黃臉婆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於    明明事情都發生了卻還是要罵一堆 和滔滔不絕的碎唸

搞得出事的人一肚火(身體的痛都沒有被碎唸的煩啊  是不是?!XD)

因為李太本身有狼的血統所以也很反骨討厭被碎碎念    自然也就不會唸別人了

 

 

R0015708  

我的馭夫之術很簡單 

就是當你先生的女朋友和小三          不要當他媽和他老婆  !!!

天塌下來有老公頂著不需要你操心         一家之主是老公

(黃臉婆守則第一條 : 一副你最厲害老公是笨蛋!!!什摩都要管都要插手!!!)

請去管好你自己充實內在外表也要漂漂亮亮    聊天說話時才能言之有物不無聊  

老公帶你出門時被誤認是小女友(而不是一眼覺得你是二個孩子的媽)臉上有光你也很得意

下廚做愛心便當擄獲先生的心(加上其它男同事的羨慕眼神!!!)

男人要的很簡單    

聆聽他內心的想法聽他想要的想做的   相信他而且真心的支持他 。

R0015690    

經濟獨立  女人家也要自我獨立

我不是也不喜歡當伸手牌 喜歡想要的東西全部自己買單   

各自管各自的帳戶     家用按照二人薪水的比例一起分擔

一直到現在JOE和我都不知道對方身上和帳戶裡有多少錢?!

通常發薪水的時候我會很開心的跟JOE說 : 今天想吃什摩?我請你!!!

偶爾想吃餐廳的時候先生也會很大方的說今天我請你吃飯 !

這種飯吃起來總是不太一樣    異常的開懷啊(笑)

上次JOE整理房間看到我衣服太多生氣罵我的時候我還可以回嗆:老娘又不是花你的錢!!!!!!!!!!!!!!!!!

是不是帥畢了? 哈哈哈哈哈

484522_4078878204535_393631621_n  

所以偶爾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老公會貼心的說: 喜歡嗎我買給你

這種突然其來的小禮物也就意外的令人感動了啊!!!!

因為一直很想養法國鬥牛犬但JOE堅持要退休了才能養   

要不然二夫妻上班[ 嘣啾 ]一條狗在家很可憐吶 (是的  名字都取好了XD)

所以在寬庭看到這個可愛的法鬥家飾

先生就先買下來送我以慰我暫時還不能養嘣啾的思念心啊

 

R0015720  

說起來其實也沒有刻意經營     只是剛好的相處起來很愉快罷了

我悶之間存在的是一種十足的默契    心電感應似的那種 。

 

所以為什麼老話總是說  :  因為有了你  我的生命更完整

確實是因為JOE      所以我的人生也點起了光明燈  

是他的支持和包容  才讓我愈來愈看清楚自己  知道自己想要的 想成為的

he's light up my life

 

因為他  

我可以放手去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   因為知道永遠有他在陪著我等著我

 

R0015731  

如果說人生是一趟又一趟永不停止的旅程     

我想和JOE 一起出發           然後回家 。

 

 

 

                        獻給你                 我一輩子的旅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