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65  

這次我悶四妞妞在出國前其實就雀躍不已

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作戰計劃和購物清單!(笑)

而我挑中再一次去首爾   非常單純的只是因為首爾的CP值比東京高很多

(當然是針對我只想要買東西吃東西的這二點而言來計算XD)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次去首爾我發掘到的好吃小點心

 

IMG_7940  

首先是[香蕉牛奶是白色的]    沒錯!這就是這瓶芭娜娜牛奶的品名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有喝過 

但當時的瓶身是直線型   最近換了胖胖款新包裝   依然可愛!

我喜歡這牌勝過養樂多包裝那款   奶味蕉味都更濃而且甜度也很剛好

單價一瓶只要1000W (35NT)    養樂多包裝那款是1200W 沒那摩好喝還更貴XDDDD

 

IMG_8026  

蜂蜜人蔘飲品

在首爾的那幾天很明顯的感受到秋天到了   來喝點蜂蜜水感覺對皮膚很滋養

加上每天都大走路很傷體力 

某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了這瓶後感覺真的精神變好了!!!

原本以為有人蔘味會很噁 

但是蜂蜜味很香   完全沒有人蔘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連我妹都大讚好喝!!! 一瓶也是大概1300W

推薦給大家有去韓國的時候可以買來喝看看!

 

 IMG_8012  

 這次來首爾最令我驚喜而且回味不已的就是 !!!

我本人是對腥味非常敏感的人  所以看遍各大部落格都說它味道很濃導致我一直不敢嘗試

但JESSICA一直說它沾鹽巴很好吃!( 正宗吃法是會附一小包鹽巴給你沾著吃 )

我一試就成主顧啊!!! 當天我悶三個掃盤   連辣炒年糕都有剩但豬血腸整盤吃光光吶!!!

豬血腸的口感跟年糕有點像   非常軟Q   其實不像糯米腸的感覺反而很像是吃粿的FU

裡面包有冬粉和一種特別的香料

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沾鹽巴 或是沾辣炒年糕的醬汁一起配都很好吃

請大家敞開心胸去吃一下它吧!!!

 

IMG_7957  

只有韓國的辣炒年糕可以這摩辣度十足又軟Q的不得了

每一攤的口味和辣度都略有不同  

東大門路邊攤這家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辣度好夠再配上旁邊關東煮的熱湯

在逛得精疲力盡之後在微涼的秋天夜裡吃上一頓這個又暖又辣的宵夜好幸福喔

 

IMG_8057  

因為每天都忙於逛街血拼   我悶幾乎都是直接買食物回飯店當晚餐(也可以算宵夜)

最後一天我悶買了飯店旁邊就有的TWO TWO炸雞 

二種口味 原味和酸辣醬各一半   我喜歡原味多一點

特別的是配菜醃蘿蔔   搭配炸雞真的很聰明   

好好吃又去除口中的油膩感    台灣人可以來學一下唄 !yammy !!!

 

IMG_8075  

馬鈴薯做的麵條Q到一個不行!!!

看似清爽清淡的湯頭喝起來卻帶有一些微辣的滋味

台灣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品牌的泡麵可以打敗韓國的泡麵啊!!!(大推)

 

IMG_8059  

請認明我以上所買的零食悶   每一樣都啵棒

以下來介紹幾項我特別喜歡的:

 

IMG_8082  

韓國零食餅乾的美味和包裝的精緻度我個人覺得已經可以跟日本譬美了!!!

這個小魚型狀的零食是新的   衝著它可愛我就買了!

一吃果然驚為天人   連JOE都比大姆指了

算是小蛋糕 裡面包著黑糖和麻糬  很香也很甜

 軟Q年糕般的口感好像是韓國人的最愛   我大推小魚蛋糕

IMG_8067  

這個是我韓僑同事帶回來分給大家吃時我就很愛的巧克力威化棒

類似的產品日本好像有出過

但這款裡面包的是 Nutella (榛果巧克力)配上鬆鬆脆脆的威化

好好味啊!!! (包裝上寫冰起來也很好吃喔)

 

598660_4188508865233_248162918_n  

去韓國大家都必買的布朗尼我帶了一大盒家庭號回來以外

DR. YOU的這個巧克力派我也很愛    巧克力味很濃醇而且有一點淡淡的水果酸味

可惜一大盒裡面只有八枚

我要好好省著點吃!!! (因為每次打開只想分JOE吃一小口但最後是我只吃到一小口)

 

其它的玉米須茶  骰子巧克力  辣炒年糕餅   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

下一篇會來介紹連不愛買保養品化妝品的我都淪限的藥妝戰利品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