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JOE開著夜車南下   前一晚我好像回到國小要遠足似的興奮的不成眠 
他的來臨     讓我在台南的一切都有意義了起來
比如一堆我根本平常懶得正眼瞧的古蹟悶 
一個人的台南和有JOE到來的台南時空不同   黏度和分子也不同
初二的太陽再怎摩大    我總是希望是為他而溫暖閃耀的
我沒辦法改變自己的這種偏心偏執
只要有JOE在     逛一整天古蹟也可以    太陽想熱死我也可以
只要JOE喜歡





JOE第三次到台南 還是沒吃到勝利早點
台南好像一瞬間變成一個觀光客滿滿的勝地 倒處都是蜂擁的人潮
福記肉圓和浮水魚焿沒有獲得他的好評
心頭好還是不變的白糖粿 
唯獨台南的好天氣讓他動了想搬來住的念頭
正如JOE所說的我是個盲目的孩子
反正只要他停留的地方     就是我想待的地方






 ♥ 彩虹眷村 ♥ 之前一直很想去
因為我喜歡色彩繽紛又童話的色彩    得知它被搶救成功的我超級開心
選在初三北上正好順路可以到此一遊
順便慶祝我悶的一周年紀念 
JOE穿著我送的周年禮物(只是一枚無印良品的極簡踢屑)
當時他在台北看中時灰色缺貨了
我和容在台南逛街時看到還有就立刻買下
雖然說好節日時不再互相送禮(只有生日)
但我想要看到他開心的樣子啊 
在這裡拍到很多好可愛的照片   顏色都很棒 ♥
可惜想吃的熊手包居然沒開店
但我悶還是購買了十盒東海雞腳凍回基隆享用辣!





好奇怪    只要和他在一起我就不怕塞車也不怕排隊也不怕人多
因為我悶只想要待在對方身邊    看著對方微笑   跟彼此說說話
看到照片中臉愈來愈圓的我
總是不免感嘆    幸福和體重果然是成正比的  
可是我好開心
才一年    可是我已經收集了好多幸福的畫面
而且是一種幸福得永無止盡的感覺
未來很近 
而我悶也會一直很努力的一起走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