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基隆這個城市
或許是因為九份   也或許是因為這個城市有山有水有歷史
我一向對舊舊的東西沒抵抗力

每當JOE載著我騎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
我很享受這種迎風清新的空氣   轉頭就可以看見港口和海
視野可以看到很寬廣的遠方
多霧的時候很有氛氛 溼冷的時候很有荒涼的隔離感
基隆給我的感覺既神秘又冷靜
很難想像JOE這摩陽光的孩子是在這裡出生長大的

JOE以在地人的身分帶我在廟口吃喝的時候
難免我會連想到自己和他確實很奇妙
台南和基隆  背景其實多少都有點雷同
都是老城市  在地小吃都很有名 





九份的紅糟肉圓好好吃  芋圓一定也是必吃的
可以騎機車就直接到九份不用怕塞車好棒!!!
我真的好喜歡從高處就可以看到遠方的海港風景
或許我又在盲目心作祟
我真的好開心你是基隆人優 
它是全台灣我除了台南以外最愛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