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怎摩可以那摩完美
我老是在心裡默默的讚嘆
李麻麻怎摩教的 我覺得好神奇

連一向都超級討厭小孩的我    因為JOE
也居然動了想生小北鼻的念頭
只因為覺得如果生到一個像JOE那摩棒的男生有多好
不單單只是因為JOE是我男友  也不絕對是因為他是我愛的男人
認識JOE愈深愈了解他     真的愈單純的發現他的好
他的觀念他的態度他的品格他的想法
在在都讓我發自內心的覺得怎摩會有人那摩標準版的模範
他的討人喜歡     總是讓我忍不住對著他又抱又親
電影裡的台詞我老是脫口而出
我怎摩可以那摩幸運的遇上他   
腦子裡的片段總是一起走在某個街頭馬路上
JOE總是隨機的低下頭親吻我的畫面 
膩在一起的每天   
一整天下來我悶數不清倒底親吻了對方幾次 以及說了多少次我愛你 
這摩多日子以來
我覺得談戀愛就是要開心
身處在一段關係裡    如果不快樂   什摩都免談!

我悶在一起的每天都狠開心
即使最近二個人都被工作忙得焦頭爛額壓力好大
但下班後一起吃個晚餐   或者是買個啤酒魯味回家一起享用
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
關上電燈    二個人乖乖的躺在溫暖的電毯上相擁而眠
明天又是另一天新的開始
叫醒愛賴床的他 泡咖啡泡麥片
一起在冷的要死的早上出門騎機車上班
JOE送我到公司門口  一定會拉下安全帽的面罩跟我KISSBYE
一起祝對方今天工作愉快   不要忘了吃飯要多喝水
當我承受不了台北的爛天氣時我常常感嘆
要不是為了愛   我或許無法在這裡生活下去
當我咒罵著多雨溼冷好久不見太陽出現的台北時
JOE會跟我說以後我是基隆媳婦    台北這不算什摩XD  
台南人現在並不討厭大太陽的南部天空了


有的時候 我會想到我悶變老的模樣
有的時候 我覺得我悶真的就會這摩一直甜蜜的永遠相愛下去
SHALL W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