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聖誕節我悶剛認識不到一個月 結束採櫻桃工作的我悶一路計劃一路玩到雪梨跨年
南半球的夏天聖誕節完全沒氣氛
我只記得你悶在黃金海岸買了超多衝浪品牌用品
那個時候我悶只是朋友     不敢有太多互動的朋友    

回台後TP小窩同居生活進入半年
如膠似漆的甜蜜非但沒有減少    現在的我沒有你一個人會睡不好
尤其是台南人懼怕的可怕台北冬天 一定要有人肉暖爐才可以!
我的人生目標好像已經到達顛峰     我認為此刻就很完美
如果再加上一顆閃亮亮的石頭會更極點  

你就是我人生中的樂透頭彩    而且是獨得




才離開台灣三天 才發現我病得不輕
逛了一整天吃了一整天香港的美食進了胃袋也食知無味
那個時候我了解到可以跟你生活在一起對我有多重要
我下定決心告訴自己再也不要在沒你陪伴時自己出來玩了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飛回來有你的地方
我好想念我悶溫暖的小窩
我一定是哪裡病了    因為購物天堂再也引不起我的失心瘋
坐在叮叮上一直想著在墨爾本旅行的我悶
輕軌電車一向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一景
我很需要有你在旁邊   擁抱著。




再過二天我就要進入三字頭大關了耶    
我很開心     我並沒有特意緬懷過往的年輕時光
那個時候不懂得自己想要的想做的
那個時候過度揮霍   即使一切都是成長必然的過程
然而    最重要的是   
那個時候沒有你
我很開心在這個時候遇見你
我悶都很滿意此刻的狀態    
此時的我和你   最完美的合適不過了 






永遠的
一直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