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星期六早上十點   JOE和我一路從捷運南京東路出來後往小巨蛋狂奔
小巨蛋滿滿滿的都是人   都是為了廣人中 ♥

盧廣仲的第二張廣輯是JOE和我的訂情專輯 
當時在澳洲的我悶   常常用我的NANO一起聽廣仲唱歌 
對我而言    廣仲代表的是澳洲的日子
那段開心做自己  簡簡單單的日子
一如JOE和我永遠想追求的生活




親耳聽到廣仲唱歌 心裡好激動真的好好聽
我總是忍不住喜歡簡單的音符 簡單的歌詞  卻觸動人心
他說話也好好笑逗得大家都很開心
大家一起創造早場小巨蛋的記錄    在小巨蛋看電影的記錄
馬拉松13小時 演唱會記錄
我和JOE一起搖擺尖叫跟著大聲唱大力的揮螢光棒
他買了綠色星星    而我挑了紫色愛心
我悶二個好累好渴好熱 但心裡很滿足
廣仲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演唱會
大大成功





廣仲唱新歌    不想去遠方
歌詞唱到
不想去遠方 我只想待在家  陪你說說話
就讓生命這樣平安的消耗
我暫時還沒有想到其它的願望
那個時候   JOE握住我的手 就在我也想握住他的時候
我悶對看微笑    親親的吻了對方一下

是的    除了這個
我目前也沒有想到其它的願望
因為你 我再也不想去流浪了




等邦喬飛來    我一定要幫你搶到最好的票
然後陪你去看!!!
我悶可以再一起創造很多很多記錄
屬於我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