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好朋友悶都知道老娘不過生日
我是從小就討厭那種會令人尷尬的場面    
應該是說我不喜歡當主角  
天生就很沒安全感的我不喜歡被注目的場景
要大家圍繞著我說些賀喜的話我實在是全身都會不對勁

不過   我的生日一向很樂意留給我的情人♥
小倆口找個地方吃飯 甜蜜的說些情話
小巧溫韾的感覺就夠了

跨年夜JOE特地訂了很有名的高級牛排餐廳為我提前慶生
民國一百年我悶要一起橫跨   為了彌補去年在雪梨跨年的時候我悶分散了
落得只能各看完煙火後我拍著大家的肩膀說新年快樂
至今成為被他長久以來恥笑的笑點之一




我想JOE一定費了很多心思為了找尋適合我的生日禮物
說真的 我什摩都不缺
缺的我想他也買不起(笑) 比如夢想中的香奈兒菱格包 ♥
吃完大餐後的甜點 
JOE很開心的噹噹噹叫著禮物時間到!



我立刻叫著說有卡片嗎 ? 我喜歡卡片 ♥
我覺得卡片比任何貴重的禮物都來心意濃厚
是熱汽球的照片    我悶的珍貴畫面極具代表性的
用很多很多張我悶一起旅行的照片馬賽克拼湊成的
我好喜歡 ♥ 好有高弟的感覺 (笑)
背面JOE寫了好多情話     我差點溼了眼眶
接著是禮物    其實在打開時我已經偷看到外包裝的圖案
不過我心裡很激動     手一直在發抖
是那個我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他給我的東西♥
只不過材料不一樣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戒指 款式是我最喜歡的方型復古款♥
我跟JOE說     這個就可以辣我可以不要真鑽沒關係
他堅決的搖頭說不可以!     他一定要買真的鑽石給我 (哭)
拿著水晶戒指的他幫我戴上   要我答應戴上後就代表會等他
不可以再輕易的說要分手也不可以離開他
等他拿著真的鑽石出現的那一天 ♥ 
餐廳人太多了  我的眼淚在眼眶裡繞了一圈又吞下肚
這還不是真的求婚啊!
眼淚等那天再用好不好?




我狠幸福♥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說要真鑽是騙你的
只要有你卡片上的最後一句話就夠了



不過既然你都肯買    那我也會收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