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悶說好 永遠永遠都不分開的對不對 ?
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沈浸在這段甜蜜裡
你知不知道    看著你沈沈的睡在我旁邊我感覺好幸福
即使是多一秒也好    我還是捨不得離開你
即使是每天都一起生活著    我還是愈來愈想和你天長地久著

謝謝你的朋友悶那摩愛我
謝謝李把拔麻麻那摩愛我
連你姪子都愛我一直偷看我緊追我不放 
謝謝你    那摩完美

一起起床  一起買早餐     一起上班
用公司信箱互通情書     一起下班回家
一起吃晚餐 一起看電視    
一起說晚安 一起    幸福的入睡

我說我長大了不想再用卡通圖案的手帳
你堅持我就是得用可愛的才像我  
你買給我的艾摩手帳封面我放了和你的拍立得合照
裡面滿滿的寫著和你一起生活的流水帳
每看必瘋狂稱讚我的字好可愛   
百看不膩的你     百聽不膩的我 
這次麥當當玩具我好愛    陪著我吃集滿一整套
擺在小窩好討喜    因為你選了漢堡神偷
所以我心裡也最偏愛他
 



親愛的 民國100年就快到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