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愛的是大人物   他成熟又迷人  穩重又有魅力
我以為我最後會找到艾登   他執著體貼又專情
我忘了 我最喜歡的一直不是凱莉   而是莎曼珊

你從來沒陪我看過慾望城市     你不懂我奉她悶為聖經的理由
我喜歡你在我面前可以放鬆自在的放屁
我喜歡每當我收到網拍衣服你總是急著叫我穿給你看
我喜歡你總是愛趁我泡咖啡煮東西時從後面偷抱我
我喜歡明明我都快落枕還是要抱在一起睡覺
我喜歡你在把拔麻麻面前可以自然的抱我摟硬要躺在我大腿上
我喜歡你每天每天都對我撒嬌用娃娃音說話   雖然聲音那摩低沈XD
我喜歡聽你大聲亂唱歌  邦喬飛的Livin' on a prayer尤其可愛
我一直以為我愛的是大男人 
但我不知道    原來我適合可愛的男人
我中的是頭獎   我得到的是absoltely hot絕對猛男史密斯 !!!
我最喜歡的   是你真的就像一匹馬一樣     眼裡只有我
我也喜歡你把拔麻麻  我喜歡和他悶聊天    也喜歡一起出去走走
我喜歡李把拔還特地在賣場買了二手我愛的巡十二茶給我喝

我喜歡     在你面前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我喜歡 我悶在對方的眼裡都是滿滿滿的一百分
我喜歡 我悶深深的迷戀     我和你




PS 你圓嘟嘟的肚子   我最最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