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每一天    分分秒秒都狠忙碌
我喜歡上把滿滿的工作清單都在腦裡排列出優先組合
然後一樣一樣的解決    劃上刪除線 的感覺
清空    然後關機下班 是我每天的目標
每週一周二各二個小時的商用英文和韓文基礎課程
讓我除了工作之外更充實XD
原來我很喜歡巴拉巴拉的擱英文聊天
那為什摩在澳洲時那摩懶的和外國人做朋友?(笑)
德國朋友情侶Cristian和女友Anne 即使已經分開卻還是各自會傳臉書訊息給我
他悶都非常關心我   無論是新生活還是我的愛情生活
相對於我總是不主動連絡他悶    害我很汗顏
JOE聽到C寫訊息給我總是會一直追問他又想怎樣
說他不歡迎C來台灣   因為C都會屬名your Christian, my little Nana之類的
Cristian 和Anne都承諾只要我結婚    他悶一定會來台灣參加我的婚禮
法國室友Sophie在法國里昂開花店 
她說她一定不會忘了要幫我做捧花  
台南的朋友悶也都一直在我的心裡面沒有淡忘
我老是會想念和大家一起逛夜市和KTV喝酒唱歌的那些日子
跨年總是一起過的啊!我的好哥兒悶

JOE在冬天變成了大胃王    他的旺盛食慾讓我傻眼
雖然嘴巴上愛碎碎念自己肚子愈來愈大
但我知道    因為他心情很好 過得很開心 才會一直不停大吃
加上身邊有一位很愛敲邊鼓的太太
我是真的不介意啊       親愛的
平常周五Joe去打籃球時我總是在旁邊玩哀縫很不注意他
這周陪他去比賽卻讓我一整個覺得他打球好帥啊
好會搶籃板     連隊長都一直派他上場要他當前鋒(是前鋒嗎??)
表現的真的是太亮眼了辣!!!
之後的每一場我都要去加油      因為我是頭號粉絲嘛 

十二月即將而來的九天連假  
我安排了柬埔寨的行程
終於可以去夢想已久的吳哥窟囉
狠可惜JOE因為才剛換新公司沒有年假可以陪我
我悶都很想念曾經一起旅行的日子   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