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悶這個周末快閃的回了台南一趟
連我爸媽都不知道我有回去   就知道我悶有多快閃了
台南果然是天氣睛朗    看到陽光普照的JOE 一整個大開心
哼   你不要再笑我在台北一直鬼吼鬼叫超級冷了喔!!!
我悶台南一直是這摩天氣睛朗    風和日麗的啊




這次我悶訂的飯店是 佳佳西市場旅店  它的前身是佳佳大飯店
距離我西門路的家只有不到一分鐘的距離
我超怕被我媽撞見的!!!哈哈哈哈哈
連櫃台幫我check in時都發現我的戶籍地就在這迟尺天涯




佳佳改建後變成很有風格的旅店   很小巧但別具在地人文氣息
上次看了瘋台灣介紹後就一直很想來住看看
而且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在這飯店附近玩躲貓貓
自然而然也有一點特殊的情感存在
JOE很喜歡這家旅店的氣氛    雖然對容很不好意思
但他給這家店的分數 勝過香格里拉
我悶一致發現佳佳很像我悶在澳洲住的四五星級以上的YHA
氣氛很輕鬆    服務人員很親切(超級)   很有一家人的感覺
我很建議背包客可以來住
另外一個優點   這裡超級靠近市中心熱鬧的地方
大致你想吃的小吃和景點   幾乎步行都到得了
我帶JOE到海安路的藝術街走走逛逛   還跟他說這裡就是台南的西門町




JOE一直吵著要吃很多東西   
接下來跟大家報告這二天我悶吃的食物  很抱歉沒有照片
因為來不及就一下子被我家的大食怪吞到肚子裡去了
第一天中午是保安路上的當歸米血湯配香菇肉飯
甜點是台南特有的白糖粿 飲料是西門路上有名的小西門青草茶






下午茶佳佳幫我悶很貼心的叫了推豆花車的阿伯賣的古早味豆花
JOE覺得好吃因為豆味很重   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一碗才二十元超秀!!!
然後外出走走逛逛國華街又補充了四神豬肚湯和小上海香酥雞
配上我最愛的柳丁先生家的柳丁原汁




晚上容和底迪騙我媽說要外出看電影    跟我和JOE去吃穀倉碳烤
台南近年來很流行改建老房子  有碳烤  有酒吧  有餐廳   都很有味道
我悶點了一大堆菜狂吃狂聊配啤酒 
哈哈哈哈哈   很抱歉我悶又沒拍照片!!!(我悶真的是來吃東西的厚)

隔天早上是JOE很期待的永樂牛肉湯  牛肉很嫰但醬油膏的味道太甜
連我這個愛台南甜味的都受不了 
所以我悶給它的分數並不高
回飯店後的早餐份量超多 JOE甚至還又嗑了二碗鹹粥

中午本來很想帶JOE去吃我也好想念的勝利早點
但居然已經在收攤了!!!勝利早點不是24小時的嗎 
我想吃煎餃辣
不過幸我靈機一動又想到另一個我心頭好的第三代蜤目魚
它悶家的肉燥飯超級清爽肉燥入口即化
再配上骨肉湯還有超入味的魯鴨蛋和豬小腸
哈   太好吃了嘛 
結束台南小吃巡禮的壓軸是老店太陽牌冰店
它家的紅豆牛奶霜超棒
奶味超重的牛奶霜一整個就是JOE的菜
我湯匙都來不及挖就被他吃個精光了XD


呼    真的吃太多喔    而且還都沒照片!!!
至於JOE他最愛哪幾道菜
就等他自己上來回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