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2008年台灣的冬天     來不及過到2009年澳洲的冬天
等待了連續三個我最討厭的夏天
最愛的秋天居然來不及出現一瞬間台北的寒意已經可以讓我想穿雪靴

進入冬天的美好消息不只是可以穿我最喜歡的外套和靴子
JOE的新公司跟我在同一條路上     每天可以一起起床上班下班
冬天的幸福時刻很多很濃 一起吃火鍋一起在家吃薑母鴨    都是
一起同時想買的星巴克馬克杯被我悶放在各自的公司當遙遠連繫的情侶杯



愈來愈相似    也愈來愈有默契  
星期五下班直奔北投泡湯    我悶好熱血又好幸福
暖呼呼的     泡完好放鬆    以後一定要常常去
即使隔天還是全身的硫磺味還有一下子全都變黑的踢牌銀飾




公主幫成員第一個成為人妻的幸福丸子
婚禮簡單又溫馨 播放的求婚剪輯影片好動人
為了送她一組LOMO婚禮照片    我還放棄了加入搶捧花的資格 
只因為不想錯過她長長婚紗裙在教堂階梯流泄而下的美麗畫面
希望洗出來狠成功啊



多虧JOE的麻吉好友小卉     對我也超級好的把我朝思暮想的哀縫四預購單讓給我
現在我悶二個幾乎隨時隨地都在聽音樂和上網
JOE幫我抓了很多LOMO照相的軟體  
我迷上了使用哀縫來拍照   數位相機被我悶徹底冷落了

好不容易加場的E神演唱會   JOE很賣力的在網上奮鬥了近五個小時還是沒搶到票
幸好多虧PTT鄉民的幫助還讓我悶便宜二百元買到
好期待一起去抗我悶最愛的E神和我悶的第一次現場演唱會體驗
現在想想真的太幸運了我悶     或者說我LUCKY GIRL的威力還是不減



好朋友    好情人 好工作    我都有了
現在只差台北需要該死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