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早餐幫吐司塗上花生醬的同時就會好想你悶
那個時候我悶會笑艾爾沙塗果醬時都很小心翼翼
不像我和飄會直接抹一大把快速的抹平
一點都不辜負我倆音速小子的封號 
也是在那裡    我學到了可以不洗整頭只洗瀏海的絕技
畢竟二師兄真的狠不美觀

我會想到每天清晨不到六點我悶各自躡手躡腳的起床穿衣
一起搭上前往哇達的小巴
一路看著沿路美麗的風景去做會操死人的香蕉農場
下工後大家全身髒的要死的跟外國人搶浴室洗澡
我喜歡蕉妻悶總是在廚房的那個專屬我悶的小角落喝茶煮飯做便當
法國人很愛經過偷看我悶的菜色    和好奇我悶巴拉巴拉的說中文的聲調
我也喜歡大家成群結隊的去WW 和COLES購物
一起把食物堆滿二大台推車
因為要出動棉花棒免費洗衣特技總是號召大家一起洗衣服
離開前的我把畢生功力傳給了飄  想必現在大家都學會了吧

旅行確實很美妙     但和你悶一起生活的這段日子
真的 非常的美好  

看著你悶現在各自在澳洲過得那摩自在風騷
個個都給我美滿的要命
有人法文還溜的咧厚 (點煙)
我好期待蕉妻團再合體的那天優 
老娘年底前有四天連假可用 再多請一天特休
加上前後二個周休就可以連放它個九天
希望可以再看到嬌妻悶來個大團圓好不好嘛
我超想你悶的辣 (嘟嘴)



是不是在雪梨集合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