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堡礁的一日tour真的太精采
不寫出來分享真的太可惜了辣><



我悶蕉妻團四枚成員(我 飄 美琳達和孚瑞達)訂了一日GBR tour
滿心期待著可以到舉世聞名的大堡礁潛水♥
我悶訂的行程是包含早 午餐和下午茶
先坐遊艇到大堡礁附近的平臺上
一整天都可以在上面自由的浮潛
還有海底玻璃船會帶你環繞大堡礁和解說導覽
和附贈潛水三十分鐘以及和廣告明星藍色大魚莫莉見面♥

上船時 船上的工作人員問我悶要不要吃暈船藥
明明就還沒開船就自以為承受的了的我悶很毅然決然的說不要!!!
我悶好的狠
航行開始了 工作人員要解說潛水的各種裝備要如何使用
我就發現我無法一直直視他 我需要仰頭才能感覺不頭暈
我和飄一直在下面畫圈圈希望他說快一點
結果 我連解說都沒聽完就立刻衝到外面甲板吹風了XD
後來 甲板外的坐椅漸漸的客滿了
工作人員一直出來發嘔吐袋和拿冰塊給大家吃(笑)

終於到了我悶要停留一天的平臺上
孚瑞達已經不行了 吐了好幾袋 但當時的我和飄精神好的要命
還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坐玻璃船
當我和飄一直驚訝著大吼那些魚有多美還看到海龜二隻(好口愛)
我轉頭看見孚瑞達白著臉閉著眼睛在養神
(結果 在玻璃船內你有看到什摩魚類嗎 孚瑞達?)
前面的老太太和老先生聽到孚在嘔吐時還問她要不要坐下一班 XD
上岸後 孚瑞達就趴在平臺上的椅子上一動也不動了
她的戲碼再等下一輪上演

因為潛水的時間還沒到
我和飄美琳達三個人決定先去浮潛
當我悶穿好全身的裝備都要下水了
飄告訴我她不會游泳(驚)
我要她不要緊張 因為穿著救生衣所以想沈都沈不下去
她說她很緊張 她需要雙手都抓著我
第一次游出去 我悶被浪推到遠方還呼叫美琳達一起來拉飄
游回來後 美琳達吐了!!!
她說她吐了三次 在海裡 她說好多魚都來吃喔XD
我現在想到還在大笑 我說 你今天就是來餵魚的嘛


第二次游出去 因為雙手都握著飄 所以我沒辦法游泳
又被海浪推出去 而且怎摩游都游不回來
當下的我還是很有義氣
沒有把飄扔下自己游回來還是緊緊的握著她的手
我考慮了十秒
要叫救生員嗎
明明就很近啊 但我心裡知道游不回去了畢竟浪一直來的
所以我默默的舉起右手 舉的很不高也不像在求救
因為真的太害羞了 救生員跟我對看了很久大概在確認
我心裡面想的是如果他沒發現就算了 就這樣被飄走好了(放棄)
後來他終於確認我是在求救 用很慢的速度穿著蛙鞋拿著浮板來救我悶
(他穿蛙鞋拿裝備的速度還比游來救我悶的時間長XD)
在我悶被飄走的同時 美琳達正在和廣告明星的替身威利拍照!
(畢竟剛剛有餵魚了嘛 難怪那摩幸運的可以拍到的說XD)






前一天我悶花了50澳幣租了一台underwater camera還租了4G的記憶體!!!
但吐的吐 怕水的怕水 可以拍的只有我了啊
所以我秉持著不要吃虧起碼拍幾張的精神
自己抱著相機到海裡去拍照(笑)
大堡礁的水裡真的很美 我悶真的要好好保護它♥
在裡面浮潛就好像在一個超大的天然水族箱裡游泳
就好像你在看discover Channel一樣♥
我終於可以明白 為什摩很多人那摩深愛潛水了
很高興 我在澳洲的旅程是以GBF做ending♥





明明剛剛才差點被飄走還出動了救生員的我悶
一上岸是午餐時間 立刻拿著盤子裝食物來吃XD
一副什摩事情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精神好的狠
美琳達吐完後就躺在一旁 換孚瑞達出聲了
因為有自費直升機飛行俯瞰大堡礁的行程
趴在桌上的她抬起頭對我說 有直升機! 幫我問多少錢我要回去!
我嘴裡食物都還沒吞下去 嚇到問她真的假的啊
(和飄對看)不理她 繼續吃我悶的食物
過一會兒 她又說 我是認真的 幫我問價錢!!!
而且我不是要坐回凱恩斯是要坐回INNISFAIL!
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但還是沒理她 我和飄都說工作人員會幫她打鎮定劑比較快(笑)





最終的大結局就是 "我悶沒潛到水!!!"
哈 因為要等暈船的團員悶身體好一點
我悶錯過了最後一輪潛水的時間大家就要回程了(泣)
但是她悶暈船也很可黏辣
不過我悶有記取教訓
回程的我悶 有吃暈船藥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