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超多新消息要分享♥

首先是我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入了這裡的香蕉大農場Wadda
可以和眾嬌妻團成員悶一起上下班和罵香蕉
不過 這是我在澳洲做過最辛苦的農場工作
第一天上班就要奮力的跟大尺寸香蕉博鬥
上班時艾爾沙問我開始想念紅毛丹農場了沒
我說"還沒 但我現在很確定我月底會回台灣了!"(笑)
這是一份真的很需要意志力的工作
因為香蕉海源源不絕的湧進你的眼前
你要用最快的速度抓起它悶拔掉受傷的香蕉
除了中場的休息時間外 其餘的每分每秒都沒有任何喘氣的時間
下班後全身的酸痛是你必須要坐著或躺下才能感覺好一點
很多人高馬大的洋人 做了一天就落跑了
我只能說我悶亞洲人真的很刻苦耐勞!

蕉妻團成員悶趁著三天連假計劃了凱恩斯之旅♥
我的最後一個心願在澳洲就是完成去舉世聞名的大堡礁旅行
總之 大堡礁的TOUR非常精采
笑點十足 整個就是瞎到不行
之後再補一篇網誌給大家
但大堡礁真的非常美麗♥可以到這裡看到這片海域的我非常幸福
很想要跟JOE手牽著手一起來這裡潛水的說
不過跟嬌妻團一起來真的太爆笑了!

最後是我悶很幸運的換到了新房間全新的四人房♥
蕉妻團員悶一直很想住在一起 因為大家都超懶
明明都住附近的隔壁房還是一直用臉書留言版
不管是相約吃飯還是做便當外出採買
全部都是躺在各自房間的床上用臉書連絡
所以我悶知道大家很適合做室友(笑)
因為坐息和習慣太接近了
好棒喔 蕉妻團的新房間狠有女孩味耶♥


不過 我想我悶會繼續的更懶下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