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機票Joe幫我訂好了♥
昨天接到德國朋友Christian的訊息
他說目前在人在西班牙的潛水學校上課
問我為何那摩早就要回台灣?
在Cheerie farm的時候他很常來約我飯後散步
當時的他問過我 為什摩要來澳洲
我說 我在找一些答案 對於我自己的
And now, I found it♥

我一直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堅定的人
不論是對於任何執著或夢想中的事
很抱歉 我沒有待滿一整年(笑)
並不是待不下去了
也不是只單純的為了愛情就飛奔回去Joe的身邊
而是我為自己訂立的目標已經完成♥
我旅行過我最想去的墨爾本 和大堡礁
我看過菲利浦島上落日歸巢的小企鵝
也乘坐過熱汽球飛越亞拉河谷看到美麗的日出
我和一大群旅伴開車旅行東岸
在雪梨迎接2010年和度過29歲生日
在大堡礁看到可愛的海龜和美麗的珊瑚群
在Byron bay海面上看到抹香鯨噴出水柱擺尾
在各個季節性水果農場辛苦的工作
在working hostel裡玩樂建造屬於家的感覺
我學會了超多簡易但美味的微波料理
回到台灣後我要每天幫Joe做愛心便當♥
太多太多的收穫 我數也數不清
在澳洲我看過最美的天空
各種不同配色的清晨和黃昏
最嚴重的星空 還有falling stars
以及最完整的彩虹♥
每一次每一次 都還是感覺感動人心♥

我懂得了最簡單的幸福
就只是好好的握緊你的掌心
不要讓幸福流走♥





我一直是很幸運的女孩 Yes,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