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切都要失去才會珍惜
那我選擇把一切都留在心裡 這樣最美好 ♥
我會想念大家 想念CMO的朋友悶
快六年的情誼 比我的戀情還長久
但是也是時候該進入下一個旅程了 不是嗎
我很開心自己有這個勇氣
放下 也是選擇的一種 ♥

倒數不到一個月
尤金幫我找到一個台灣家庭的homestay
讓我在到達澳洲的第一步穩穩當當
有個好開始♥
接下來除了該辦的事項 整理行李外
我要好好的陪陪家人朋友
親愛的大家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而且我會撐過一年
大家不用插賭我在幾個月內會偷跑回來
請大家也要好好的保重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