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小珊的婚禮就要舉行了♥
很開心她終於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完全的趕上進度了 哈
可以和愛的人長相廝守共度一生♥
擁有愛的結晶
這樣的人生很實在也很夢幻
將來或許會很辛苦很現實
可是 這就是生活不是嗎
有苦有樂有喜有得
相信你悶會很幸福的♥恭喜你悶
我一直一直會替你悶加油
要狠幸福優






最近被毒到♥
一直停留在瀏覽Mobiel-01以及Lomo Taiwan
還有Twiggy,nia,Cherie,Sigrid的無名
根本是每天必逛好幾次 每次都被迷個半死
捨不得一次看完全部的相本
這些樂摸達人都是女孩兒 她悶手裡眼裡拍出的世界
非♥ 常♥ 動♥ 人♥
我完完全全的被擄穫俯首稱臣了
人生最重要的財富 其實是回憶
我是這摩認為♥

在跳蚤市場找到一台破舊不堪的機械式古董相機
YASHICA TL ELECTRO–X
讓我有股想從頭學習攝影的衝動
但是LC-A的魅力還是深深的讓我著迷不己♥
我就這樣被困在膠卷菲林的魔力裡了
CD很支持我 帶我去找相機找書看資料
趁著有空的時候一起出去試相機拍拍照
還說下個月要買LC-A給我當七夕禮物
我婉拒了 這陣子已經太辛苦他
為什摩在要去澳洲前迷上這種那摩花錢的嗜好啊
真是折磨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