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一開始是這樣的
(以下的大頭鬼簡稱大)

大:不要去了辣 你真的要去喔
娜:廢話機票都訂了耶你還以為我開玩笑優
大:你是出去玩吧幾天後就回來了
娜: .......... 我只買單程機票喔
大:那什摩時候要出去唱歌幫你辦一個
娜:不要超級尷尬我想要靜靜的離開


過一下下我桌機響了

彬:你九號離職嘛那我悶訂十號晚上的喔
娜:真的不用辣這樣太矯情了!!!
彬:反正我悶就訂十號晚上啊
妳可以不要來就像前幾次放我悶鴿子那樣啊
妳不來我悶還是會照常唱
但是大家朋友就是做到這裡了你知道的
娜:厚~好辣好辣(妥協)感覺好像被逼的
彬:就是在逼妳沒錯!




娜:怎摩辦我好害怕喔想到要出國的事
大頭鬼: 那算了不要去了辣
娜:這不是你應該要鼓勵我的方法吧XD

韋宏 :那個msn留一下去澳洲幫我介紹一些洋妞
娜:要金絲貓那種的嗎?
韋宏:(挑眉)喔好喔~

彬:如果現在出現了真命天子你會留下來嗎?
娜:恩 不會耶 你在暗示自己嗎?如果是你我會考慮一下辣(給個面子)
彬:靠如果是我只是考慮喔
娜:會會會可以了吧!!!

謝謝親愛的大夥兒悶來給我送別♥
隔天還要上班的你悶唱到天亮吃完勝利早點再直接上班
昭宏的頭還出油到被大家笑
看你悶玩得那摩瘋狂我很開心雖然頭快炸了
這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次唱歌了吧
我會想念你悶的 好好的加油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