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狠冷狠冷
第一次星期五的晚上不到十二點
錢櫃大廳沒人!!!
我全副武裝毛帽和羽絨外套全都上場
比較上次的雪紡碎花洋裝只加上背心
真的很給這次低溫特報面子了

這次的成員只有七枚♥
很溫馨的小小趴替天氣冷冰冰可是我悶很溫暖
小興北鼻一開始就快喝掛了
臉紅通通的很口愛好像之前沒看他喝那摩多
這次換他軟掉攤在一旁大家狂吃他豆腐(我可沒有!)
感覺小興很開心大家也是♥我也是辣
草莓森林蛋榚也很歐伊喜♥大頭鬼還說裡面有芋頭
明明就沒有哈我大笑!!!草莓芋頭配很詭異耶
我悶幾歲了啊 還是那摩開心
要跟哈妮奔夜車上台中第一次沒唱到結束先走
希望大家散場時都要注意安全優♥







我想大家一樣會照老規則哈完幾根煙再打個屁才離開吧~
小興北鼻♥
Happy Birthday♥ in 14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