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年假前的最後一天
已經連續五天都沒和惠玲一起午餐
她知道我心情不佳 給我了一條巧克力♥
不要用這種方法偷偷減肥 她白了我一眼
要快點好起來 惠玲獨有的鼓勵法♥

胃痛得不得了 我和羿潔北鼻說我要去把巧克力吃掉
她說好哇 另外桌上那瓶優酪乳是給妳的♥
我整個大窩心 什摩時候 ??
因為怕我胃痛偷偷買的 為了偷走我的心嗎
她還帶了小禮物給我
說新的一年希望我悶有好的開始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我感動的抱著他
在大廳儲藏室裡 我悶大擁抱♥
其實我也準備要把H&M 的心型耳環送給她
我在心裡早就偷偷的想了很多要去日本買回來給她的禮物
這是相知相惜 我悶還用了同款不同色的姐妹茶杯♥















現在的我 只有友達是我最自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