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興北鼻跟我一樣是魔羯座的孩子♥
我悶一樣感性一樣不魔羯
我悶一樣瘋狂的投入在愛情裡面沈溺
我悶一樣的在探討這種激情會持續多久
我悶一樣遇到了自己的鬼牌
唯一的only one Joker♥


小興北鼻的Joker很美麗嘴唇很可口(he told me♥)
我的Joker很有個性非常Man♥

Joker 的定義就是鐵支同花順
只要對方打出這張牌就穩贏
你擁有的你開出的條件全部都輸定
只要遇到你的Joker 就只能投降

你不需要很有錢很帥很有才華
你不需要很會穿衣服很有品味
你不需要有我最喜歡的單眼皮笑起來瞇瞇的眼睛
即使你穿著我覺得很難看的丹寧褲
即使你穿著我最討厭的拖鞋陪我去逛街
即使你完全不懂我的穿著風格和品牌
可是 誰叫你是我的Joker
全部的心♥都給你






我什摩時候 才能成為某人的Joker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