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超商太好逛了♥
裡面的餅乾糖果看來都超級卡哇伊
我和妹只要進去超商 從來沒有空手出來過
因為每家超商裡的餅乾和糖果都有一點不一樣
而且價格都在一二百日幣左右
其實換算成台幣也是要六七十元
那在台灣的百貨公司地下超商裡我們看到價格時
才不可能會購買咧!!
一小盒餅乾要六七十!!!連在微風超市我都買不下去
可是在日本 根本看到才一百多日幣
比照起其它東西都好幾千元起跳
你會覺得真是太便宜了~~~~所以就狂拿
我這次的粉紅點點小登機箱裡全部都裝滿了零食糖果回來♥
因為超級可愛看來很可口 又可以拿來當小禮物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們第二天的晚餐♥
我們買了牛奶 妹吃炒麵 我很想吃壽司
另外甜點是喜見達的草莓牛奶冰淇淋和海苔口味的洋芋片
炒麵看來黑不隆咚的我以為會很鹹
可是其實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而且麵條很好吃♥
幾乎在日本幾天的晚餐都是以超商裡的食物解決
因為回到飯店都已經十點多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而且種類很多
真想再去買個便當來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