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都是唐老鴨和史迪奇


♥ 新歡care bears


比起去東京的旅遊心情
大家應該更想看的是我的戰利品吧~(笑♥)
我先放一點讓大家過個癮♥

說實在的
這次的收穫幾乎都是小東西
在出發前我說不再購買的幾乎都沒有亂買
(我妹可以作證!!)
呆 我這次只買了一個唐老鴨的束口袋優♥
(因為真的很可愛才買的~快點澄清!!)

我和妹喜歡的東西幾乎是一模一樣
只差穿得下和穿不下而己
但是我們都愛上了care bears♥ 這就沒有尺寸的問題了
我帶了二隻小隻和一隻迷你的care bears吊飾回來
因為恰好都是紫色 被妹說很沒創意!!
我其實更想帶大一點的 可惜行李箱再也裝不下了
為什麼長那麼大我還是喜歡絨毛娃娃
尤其抗拒不了毛巾布的Q摸的觸感 ♥
另外迪士尼我和妹想說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吸引我們的東西了
誰知道!!海洋迪士尼裡有超多可愛的唐老鴨商品
連我都覺得超可愛♥ 忍不住買了一堆牠的玩意兒
可是還是有所節制的
比起去年在東京迪士尼花了超過三萬日幣
這次只花了不到三分之一
請大家幫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