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真的很愛香蕉厚
到處都看得到這種東京限定的芭娜娜cake土產♥
也有巧克力的芭娜娜cake外表的顏色是黑色的
我和妹應景的買了回來
可是吃起來就是海綿蛋糕裡面包香蕉口味的奶油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外表倒是很可愛辣♥



我屬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還蠻喜歡吃香蕉的
在超商發現了很好喝的香蕉牛奶(圖右)
妹喝的則是猩猩圖案的巧克力香蕉牛奶
我是覺得做成真的巧克力還比較好吃
拿來用喝的感覺很奇妙♥ 但我的香蕉牛奶很讚!!
後來想再買來喝都找不到了
忘記是在那一間超商買的~~(泣)



很多的糖果老字號都出了限定版的香蕉口味巧克力
我只要有看到就會買♥
因為通常都不太會失望
大嘴鳥的很好吃♥ 比起其它口味 花生焦糖一堆的都更讚!!
其它的我還沒拆來吃
因為我真的很怕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