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粉紅點點小登機箱(輕便可折疊又可愛)


遺失小b包包的麥當當



第一天下午的戰利品(還沒結束~晚上的還沒完)


從第二天逛原宿一開始
我和妹就在竹下通買了很可愛的粉紅點點小登機箱
其實蠻多人這樣做的
因為一定會逛買很多東西所以用手推著走才不會太累
這幾天都是靠著它才可以省去很多力氣
(可是之後就看到有care bears的!!殘念)
當然有的店鋪很擠要帶著它逛也很麻煩
通常我和妹會一進店鋪就把它們扔在店家前
狂買之餘 餘光還是會瞄一下它們還在不在
但好像沒有任何人理會它們
也沒有人想順手牽羊把它們牽走
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我們台灣人真的太沒有公德心
連機車上吊著的飲料只是進去買個東西
出來都可以被偷 連便當蚵仔煎都會被幹走
所以培養出我們諜對諜的心態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不一定!!

事情就發生在第三天逛涉谷那天
本來一出門就陰天了
到了下午就開始落下綿綿細雨
剛好我和妹逛完UNIQLO 我第一站就把登機箱塞爆了
到了逛完RANCO PART3時二人加上前一天的疲累
已經差不多了 我的腰很酸感覺要斷了
只好找個麥當當休息一下 吃了我和妹很想吃的期間限定焦糖冰炫風♥

為什麼全東京的速食店都那麼多人???
不管任何一間任何品牌都客滿
我和妹好不容易找到地下室的二個小位置坐好
妹妹才發現她的隨身小b包包不見了!!!
她想到是剛剛上廁所完後忘記拿出來
衝去廁所看時已經當然已經不在了
她的臉上秀出恍神的神情
還好第一天時我就把她的護照拿出來
起碼可以回得去台灣
可是名牌包包和皮夾 手機和相機還有現金
全部都在裡面
也才第二天而己一定會大大影響玩的心情吧

我的腦子裡很快的回想包包裡還有什麼重要的物品
另外叫妹妹去跟店員詢問是否有人撿到
(因為她還會說一點點基本日文)
我在心裡一直祈禱希望有一絲希望找得回來
另外忍不住想是不是老天爺看不下去我們一直大花錢
幸好!!!
日本人真的很拾金不昧耶
好像很早之前就被撿去放在櫃台了
店員還一直問妹妹包包的顏色長相要她形容
問包包裡面有什麼物品
確定包包真的是她的才還給她
幫日本人拍拍手吧♥ 要是在台灣整咖都被拎走了
連骨頭都沒留了的說~~~
那種感覺我很快的體驗到
因為原本都把登機箱隨意放在店家前的我們
就在109百貨
我結帳完的那一剎那轉身 發現登機箱不見了
那裡面有我當天全部的戰利品
我嚇到冷汗狂冒
結果是妹妹拉走放在旁邊 她還一直笑我的表情很驚訝
厚 我真的可以體驗那種失而複得的滋味了辣
但是還是要表揚一下日本人的表現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