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 居然一下子就結婚10年了

這麼特別的日子我們去了哪裡?! 

 

https://www.timelog.to/a300630091

 

 

就這麼的當了10年的基隆人
IG上的感性po文(?)
 

10年基隆生活感言🤎

 
 
又到了每年的重頭戲10月連假!!!
總覺得每年ㄧ直到這時候開始就是我人生的旺季 從週年紀念到聖誕節、跨年、我的生日、過年 可以ㄧ路放假的爽度破錶🤎
10月初拜五下班後慶祝腦公正式結束上一份工作 我們的9連休也正式開始囉🎉🎉🎉
訂了正濱漁港一家西班牙料裡餐廳「Casa Picasso」
 

晚上氣氛很好

 

看出去的港口波光鱗鱗🎏

 
 
餐廳沒過度裝潢 簡簡單單的很舒服
重要的是料裡很好吃 也很有我們在西班牙吃tapas的味道
 

馬鈴薯烘蛋我好愛&起司薄餅

在基隆開西班牙餐廳好讚
海鮮類的根本是在地新鮮直送
 

淡菜超大顆🎈

 
海鮮燉飯直接帶我們回到巴塞隆納😭😭😭
好鮮美好好吃 淡菜跟白蝦都好大好甜
這天老公也不怕痛風的狂吃海鮮我好怕喔(?)😂
 
 

Cheers🤎

跟Joeㄧ邊享用美味的料理 ㄧ邊聊著我們以前的旅行回憶 想著西班牙葡萄牙
走過的城市、看過的風景
最棒的是這些時刻都有心愛的你跟我在一起
可以共享這些美好幸福的時光🤎
 
完美的晚餐   祝Joe未來的工作ㄧ切順利
可以快點讓我們走向自由退休的理想生活🤎
 
 
天氣晴朗的周末
把握難得的好天氣外出兜兜風
陪Joe練練他的愛車
 
 
去市區買了有名的遠東水煎包去正濱漁港吃
旁邊還有最近有名的現烤吉古拉
這天的天空好美 還有好吃的水煎包
加上連休的好心情
我真的是很不適合上班的體質啊😂
 

跟Joe愛車拍一張🤎

 

偽出國

 
幫Joe的車車拍了一系列寫真集後我們又出發去五分山兜風🤎
 
天氣好時可以遠眺山海一線
270度全景觀很美👍(拍不出來)
 
上次來過一次結果一到山頂上被濃霧包圍
溫度瞬間下降能見度也很低 
這次來總算是看得清清楚楚了😂
🎈🎈🎈🎈🎈🎈🎈🎈🎈🎈🎈🎈🎈🎈
 
附錄清明連假的臨時起意露營趣
Joe突然心血來潮吵著想去露營 
我找了一個近的 想說太久沒露不要找海拔太高的怕路不好開
看到新竹星月天空有夜景 而且有一區居然沒人訂
只有我一帳等於包區了🎉🎉🎉
 
 
這次算很隨機所以想說輕裝就好
簡單的帶了家裡泡麵、土司、蛋跟冰箱內的酒跟牛肉片就出發啦
一路上天氣超好 我們心情也好到不行
畢竟是睽違好幾年 3年?還4年?再次露營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一抵達就開喝

營地比想像中的小  但風景很不錯
因爲太早到 上一批的還沒收帳 我們就邊散步邊享受山林風景邊喝酒
 
還帶了我的野餐酒杯😂上次去逛IKEA時很執意要買XD
我就是一個一直在準備(收集)野餐等
道具的傢伙
所有的ㄧ切準備只爲了最完美的時機上場🎉
 

180度的view

結果挑到海拔太低的營地大失策
清明還好熱  天氣好但也熱到歪腰
我們整個下午都在等太陽下山可以涼一點才能活動
然後旁邊的小孩超發瘋 不斷電的吵到我跟Joe頭都超痛!!!
 
 

總算等到太陽西下

 
 

美好畫面外死小孩們快把我們吵瘋

 

用很大聲的音響跟小孩們拼了!

最喜歡夕陽了
套句機醫裡的一句話
年紀愈大愈喜歡黃昏 或者是因爲下班時間到了😂
 

燈泡亮起來很有氣氛

 

😻😻😻

 
Joe非常喜歡燒木頭的味道
我都笑他愛燒東西
晚上烤我們最愛的美福牛肉片+泡菜👌好好吃+美生菜 很低碳👌👌👌
2人瞬簡秒殺整盤👍👍👍
2人瞬簡秒殺整盤👍👍👍
 

甜點時間🎉

 
 
這次來有特地為了這美式甜點s'more還去全聯買材料
其實就是烤棉花糖後再放上餅乾+疊巧克力片
聽起來就超甜 
不過很有露營跟烤肉的氛圍嘛!
 
 
隔天我ㄧ直催Joe早早收帳
太陽ㄧ出來變超熱  啥事都沒做的我瞬間曬出一雙勃肯鞋
Joe的背也曬傷😂😂😂真的好驚人的盛夏
 
 

勃肯鞋

 

大腿跟手臂色差

史上最會吸黑就我
太陽之女當之無愧啊🤦‍♀️
期待下篇台南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