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爆! 

https://www.timelog.to/a299424696

 

 

難得出門行頭準備好

金牛座的JOE在五月初慶祝完40歲生日後疫情就爆了
往好處想是幸好有玩到吃到(?)
現在的慶祝都以吃喝玩樂為主  愛上渡假的我們總是會想在特別的日子去住一些不同的飯店
這次選擇了北投的麗禧  所謂由奢入儉難就是這種意思
等級只會愈來愈往上調😅
都住了很貴的飯店我們就是要在裡面耍廢不出來  用到極致
 
 

關渡美術館

都往北投了就順便把關度美術館排進來
沒想到人還是爆多 
排了二小時才進場的奈良美智展  現在想起來細思極恐
當時萬一有確診的人混在裡面這下我們就完了QQ
但幸好最後一切平安謝謝老天爺
 

麗禧的下午茶

給大家一個tips 貴的飯店通常都可以提早check in 所以不要傻傻的等到三點再進去
訂了可愛的下午茶套組 都是台灣的小吃做創意變化
看起來很可愛但吃起來很還好哈哈  幸好只有訂一套XD
 
 
 

送了冰涼的梅子醋泡湯時可以喝

飯店很舒服   泡湯的池也很大  
但可惜的是畢竟是硫磺泉所以味道偏重  我晚上有點睡不好QQ
 
 
晚餐也是訂麗禧的法式料理   這好像是我和JOE第一次吃法式料理
新體驗!印象中味道不錯整體分數還行 (但細節我就是腦包整個忘記XD)
只記得旁邊有小孩狂哭很不爽吵死了(怒)
 
 
祝我家大寶貝生日快樂~
這段時間他工作真的很忙 沒日沒夜的那種
看了很心疼也很生氣總覺得他ㄧ定是個性太好任勞任怨所以被凹
 
果然在飯店度假放鬆的Joe很快就睡到不省人事了😅
 
Joe也買到心愛的車車
說好要送他,但他總是捨不得我花錢
我說那送半台?他還是不肯,其實我們都懂
錢跟對方的快樂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只要對方真❤️想要而且會獲得幸福感
我們都願意無條件的送給對方(能力所及範圍內啦)
 
 
 
 
隔天用樂軒的和牛套餐做了完美的ending
自從上次在福岡吃到A5和牛後就回不去了連老乾杯都食之無味
樂軒的和牛雖然只有2片😂但還是好吃死了啦
又是一個心滿意足的節日❤️開心❤️
 
然候疫情就爆了⋯⋯
開始了2個月居家工作生活
ㄧ開始覺得好新奇又時髦  未來的工作型態會不會就此改變?
被限制的日子久了會麻痹
2個多月的24小時相處反而比平常更少聊天
Joe工作更忙 WFH只是更讓他沒有真正的下班時間
也點燃太太的怒火 開始檢討被害者(?)
你都沒把心思放我身上!我變成老媽子!我不想當黃臉婆!!!
Joe:.......... 
然後他就排了2天假陪我😂😂😣😂😂
 
 

疫情期間餐飲業者為了求生紛紛推出很厲害的外送便當

 
二十輪ㄧ直放在口袋名單
這次ㄧ看房價一晚只要2千初馬上訂下去🥺
 

採光很好

極簡的房型但都用很高級的設備還有智慧型的聲控連結 
只要出一張嘴就能開關
整體很舒服的空間設計的很好 
 

疫情不能內用外出真的會餓死

難得進城我想吃碳水很多的鼎泰豐
外帶回旅館享用  1⃣️定要點炒手然後用炒手的汁拌炒飯🥺 好好吃
 
 

Mini bar都是我會想吃的而且還有辛拉麵😍

 

飲料也都可以喝全部免費

 

跟房價差不多的樂軒和牛便當

 

買一送一

至今吃過最貴的便當
平均一個近千元😅但每樣食材都很精緻 
也算難得所以體驗看看開個眼界
 
 

早餐點硬咖啡

 
 

🤎🤎🤎

 
 
居家工作這段時間我去做了內開眼袋
好一陣子一直覺得自己拍照眼睛很無神
後來都只敢放戴墨鏡照片
原來是眼袋跟淚溝造成的😭😭😭
(有夠後知後覺)
2021年還是無法出國那就拿來進廠維修
基本日常的定期肉毒已經不可少
今年打了音波後發現再貴的保養品都不敵醫美
所以直上眼袋!!!
 

直接看對比就很明顯🥺

內個眼神就不一樣了起來!
大眼睛很吃虧的點就是一老化眼睛就很容易洩露年齡😭
但其實後來發現身邊ㄧ堆人不到30就去做完了
連醫生都說現代人真的超年輕就有眼袋🤷‍♀️🤷‍♀️🤷‍♀️
 
 
總之這個錢花的很值得啦!開心❤️
 
 
 
 
第二天來住晶華 
買到一個很棒的套裝住滿整整24小時還有龍蝦牛排晚餐+隔天的豪華海鮮壽司豪華散壽司
 
房間隔局很方正 整體裝潢很有歷史絕代風華的感覺
很像是一個優雅的老奶奶會住的復古典雅豪宅
 
龍蝦是整尾的滿大 但不是很新鮮有一點腥味
但肉質很Q彈還行
 
 
史上最大牛排但不好吃
我們沒吃完🤷‍♀️
 
 

隔天午餐🤎

我們自己帶了2瓶酒佐餐
在飯店房間chill 
這晚是東奧開幕 and 等好久的屍戰朝鮮外傳「雅信傳」
邊吃飯喝酒配電視  很鬆的外宿體驗🤎
 
隔天午餐後請老公去樓下買Lady M當甜點🤎
很謝謝Joe總是溫暖的支持我這個無用只想耍廢的太太
當我總是覺得自己太享受而良心不安的時候
他用理所當然的正向思考告訴我
賺錢本來就是要拿來享受的啊🤎
那我就安心了🥺🥺🥺
 
 
 
用超好吃的軟餅乾結尾🤎🤎
2021年又快結束了 拜託世界快點回復正常啊
好!想!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