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的價格從來不是它的缺點

而是我的

 

https://www.timelog.to/a295607388

 

雖然嘴上說要理財 也的確在今年終於踏上投資菜雞之路
但很多時候反骨的我還是會覺得錢放在那邊不就是要花的嗎?
我們ㄧ直想著讓財富增加不就是爲了想自由?
時間自由 財富自由 等於人生自由
但我不覺得身而為人有什麼真正的自由
除了死亡。
或許是這種虛無主義下的我變得只想體驗一切!我想要擁有ㄧ切嗎?並不是
我想要我想擁有時能擁有
也希望在不能擁有後也無所謂
我想拿得起放得下 我不想要患得患失
不想被欲望反蝕。
想要擁有很多的人是無法自由的
只有當你什麼都不需要了才是。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在這個人生的每一刻都開心❤️
 
你有沒有想過
購買所需要的東西只是滿足
你的開心來自於你買了你喜歡的東西
而通常那些東西你並不是真的需要😂
🤎🤎🤎🤎🤎🤎🤎🤎🤎🤎🤎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台灣專櫃的第一個開箱

想想自己沒在台灣香奈兒買東西過
這是第一次😂 
上ㄧ次買小香是10年前在巴黎康朋店
蜜月旅行時送給自己的30歲禮物❤️
(所以其實我買的並不過份耶)-俗稱奈米戶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主因是要來修我的woc釦子
順口問了前幾天在小紅書上看到一顆復古金幣包
復刻版大方胖  當年太愛老香時還糾結要17還20?
非常特別很有味道的勃根地紅🥺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簍空的仿舊金鍊、復古金幣跟雕花的小香釦五金都很迷人
看小紅書時還想說如果是黑的又會跟我的金球重複
結果居然端出一顆我沒有的色+我愛的款
這怎麼能不拿下?!
小孩子才做選擇  這下大3元我都有了🤎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Joe果然是我的時尚小尖兵
總是給我最中肯的意見  他說非常適合我平時大地色的穿搭
所以可以買😎😎😎 
所以就在2021的今年我再擁有一顆季節款小香囉☺️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本來以爲老公要買單 做爲10週年結婚禮物
沒想到他冷漠的搖搖頭說沒啊那麼貴 
你有錢你自己買😭😭😭(哭倒在地)
但沒想到我信用卡額度不夠 
最後還是要刷他的卡哈哈哈哈哈哈
(百貨公司6期零利率我再分期給他XD)
🤎🤎🤎🤎🤎🤎🤎🤎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Joe跟我的皮夾

Joe的LV epi 是我們2012年去巴黎蜜月買的相較於包包但我皮夾易常專情
近20年只換過2個皮夾 這是第三個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而且共通點都是短夾
LV用了10幾年狀況還是很好 後來用5000賣給IG的網友了
VW的短夾是去倫敦買的 現在也是閒置中
或者也可以再找機會賣掉
🤎🤎🤎🤎🤎🤎🤎🤎🤎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2021年4月的金球方胖

去年意外幸運拿到的金球方胖現在還是ㄧ包難求
甚至到了要配貨才有機會買到🤷‍♀️🤷‍♀️🤷‍♀️
而且漲幅非常驚人!買任何ㄧ家股票都沒它漲的可怕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每次帶它出門都還是很心動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超級可愛🤎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很好搭配🤎

 
🤎🤎🤎🤎🤎🤎🤎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巴黎回憶🤎

人生第一顆🤎巴黎康朋店買的
只有在康朋店才有的白色紙盒紙袋 
但不知道失心瘋什麼直接買了最大的Jumbo CF 然後背出去的次數不到5次少之又少
Jumbo很有氣勢 但包大就是重
背出去又很顯眼做人不想太張揚的我很難找到機會背
後來把它拿去換了mini CF😅從最大換到最小
(而且對象還是Joe的前同事有夠巧)
雖然價格好像不太對等 但還是會背比較重要吧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是我喜歡的做舊金釦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帶去大阪玩

 
香奈兒 康朋店 2021秋冬 金幣香奈兒 金球包
雖然正紅色對我也是偏張揚
但小小的紅還算不難搭
容量非常剛好 很適合出門玩
過年我也會背出去裝紅包討喜氣😂
 
以上就是我心愛的小香包包分享啦
因為在PTT精品版首度po了金幣包放火文
也燒了不少女子XDDD好多人衝去買(?)
進去精品店後價值觀會自動把ㄧ萬看成一千
店裡的維度不一樣😂
沒有要買很多很多
重點要每一個都要很喜歡也會拿出來使用
挑選時要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跟使用習慣
希望未來還是可以過著想買什麼就能買(到)什麼的生活
祝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