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了夢想中的居家上班後第二個月就感情失和了?!

 

https://www.timelog.to/a285199875

 

第二個月有點關鍵
連宅宅體質的我都有點不行  看了自己的IG不是貓就是吃XD
覺得生活好枯橾乏味 很難想像家庭主婦要一直過這種生活嗎?
兒子們也發現母親很好操弄
每天排班輪流煩我  各種情緒勒索
求摸求玩求吃 不達目的不放手T T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偶爾乖巧 但接下來一醒就是要煩人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一早就開始給各種壓力

牠們好像覺得我坐在這裡很閒可以陪牠們各種玩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怪咖的梅西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JOE眼中的小乖都會乖乖陪他工作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只會欺負母親QQ

因為JOE的工作真的太忙了 所以我包辦了很多家事
心有不甘的我只好一直刷他的卡或用他的蝦皮帳號網購嘿嘿
當作是我的打工薪水
 
第二個月開始習慣了居家生活後也加入了健康飲食跟運動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牛妞出嫁首爾後依然是我最強代購王
看中了很美的韓國餐具組她完整的幫我送來了比代購便宜整整二倍
買一送一了根本
還去藍瓶幫我買了一直很想要的保溫杯 超有質感的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我可愛的下午茶跟可愛優格杯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韓國情侶家居服

太常在家裡不想一直穿很拉踏的爛T恤
買了韓國的家居服一人一組  又輕又軟好舒服
(JOE在吃古娃娃的冰棒 真的頗好吃)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一周三次盡量30分鐘的帕梅拉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身為懶人又追求效率的我都用最強魔王帕梅拉解決
一樣十分鐘就是比其它健身博主操的你不要不要的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二個月後終於進到COSTCO賣場了(感動)

二個月完全沒有去賣場  好多東西想買喔
但可惜冰箱的空間有限    挑了一些平常會買的食材後開心的回家囉
JOE很愛COSTCO特有的牛奶冰他心心念念要買但我們以為沒貨了
沒想到就在結帳前他看到前面的推車有人買
他馬上衝回去找  買到後開心的小跳躍回來結帳(笑死)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加三種冷凍野莓超好吃

我自創的吃法 之前加堅果也很好吃
但野莓的酸中和了牛奶的甜味  把層次提到更高
而且減少了一點罪惡感也增加了維生素的攝取
 
雖然體重一直創新高(大哭)
但明明我一人的時候都吃的很節制啊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波菜豆腐蛋花湯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雞胸肉烤甜椒杏包菇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莓果優格 雞胸水煮蛋跟一點點泡菜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毛豆 雞胸小黃瓜跟豆腐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鮭魚味噌湯跟波菜冬粉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味噌湯加洋蔥炒牛肉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一樣的組合XDDD 左邊是菠菜烘蛋

 
疫情下的居家生活就是如此平凡枯燥且乏味
24小時跟先生在一起反而更少講話  也變的更沒有新的話題可以聊
讓我不禁反思我的真實內心世界要追求的是什麼? 
或許是時間多了反而更會沒事找架吵? XDDDD 
身為新世代的獨立新女性  希望我自己可以再多增加一點其它的生活重心
要一直保有前進的新視野

 

不要變成黃臉婆啊啊啊啊啊(身材都走山了起碼臉跟心態不要是吶XD)
 
 
 
餐具 首爾 帕梅拉

療癒的雙寶

 
或許偶爾的爭吵會是夫妻間感情的新火花
把平淡的關係重新開機修復一些BUG  健忘體質的我們對彼此的關係也是好的
沒有什摩是睡一覺起來不會好的
我們還是在鬼遮眼的覺得彼此很帥很美  就算我胖JOE微禿。。。
只要可以好好的在一起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