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跟Joe一起來新加坡走走

為什麼是新加坡呢?因爲當時最便宜的機票是新加坡跟澳門

比了ㄧ下時間點是新加坡獲勝

後來才發現身邊所有人幾乎百分之99.9都去過新加坡?!

我倆真的很慫耶😅

    

沒想到出發當天酷航的飛機故障

班機就活生生被延到隔天晚上

但樂觀的我們也沒差

航空公司給了我們ㄧ人250的餐卷我們在小7大肆買了500元扣達的泡麵零食跟啤酒

接著被安排到桃園喜來登住一晚😂

  我:(好大的翠玉白菜)😂

房間很正常啦蠻大的  就是很商務感的飯店

然後還有包括早餐跟午餐

我本人喜歡住飯店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爲想吃飯店早餐

很多種類的早餐把費可以選

再加上度假時的悠閒心情  總是讓人身心愉快


  

但喜來登的午餐也很可以耶

ㄧ堆水耕生菜還有芝麻葉 重點是很容易難吃的甜點區居然ㄧ個都沒踩雷

吃了3款都好好吃喔 還有冷粹咖啡

覺得很可以👍推推

  

(機場穿搭)

這天我們也當做是在飯店耍廢很舒心的在放鬆

吃吃喝喝睡睡  在房間做一些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健身房居然在整修

我們只好拿彈力帶在房間多少動一下

下午五點多巴士再來接我們去機場準備出發

 

終於check in!!!

但新加坡的行程就活生生的少一天了

酷航也再度給餐卷

發現航空公司就是要把你餵飽睡好這樣旅客才不會靠北

餐卷因爲我們還是過飽 拿去喝星巴客咖啡了☕️

  

抵達新加坡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在grab上

Joe一直說路好直喔路好直喔(*30次)

整體感覺有一點像香港

但老房子又好可愛 很像道具屋


  

(等待check in的我很睏)

午夜3點check in Mono Hotel   

一間以黑白色系為主的旅店 完全看不到其他顏色

在中國城裡 去麥士威熟食中心很近

附近也有松發

缺點是很吵 隔音很差

新加坡就是各種貴 這房間蠻小

一晚也要3千多

但幸好第一晚還是有睡到幾個小時也不算完全浪費

  

睡醒了 馬上出發走走看看新加坡吧

Let go❤️

  

先在飯店門口拍ㄧ張網美照

黑白極簡風真的很可以啊

  

接著各種小房子好像魏斯安德森電影的風格

  


 

馬上狂吃之旅啊

天天海南雞飯早上就開始排隊了

我們再加了半雞 把蛋白質ㄧ次補滿(笑)

結果最好吃的是下面的椰漿飯

醬ㄧ套好像台幣5-600 很可怕的物價啊

   

用老伴豆花當甜點

買了原味跟杏仁的都好好吃喔

它不太像我們台灣的豆花

比較像是杏仁豆腐那種質感

很彈像布丁那樣會古溜古溜的滑進喉嚨裡


  

邊散步再去吃一套亞坤

半熟蛋加醬油胡椒喇一喇用咖椰土司沾著吃

甜鹹甜鹹的口味滿特別


下午太熱了我們先去烏節路上逛百貨公司

但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

後來跑到金沙酒店跟濱海花園看天空樹結果坐到一個極度偏遠的站走到一個歪腰

我發現對觀光景點我都很還好 沒任何想看的欲望

連必去的魚尾獅公園我們也沒去(就是任性)

而且天氣真的很誇張的糟

整個城市都籠罩著灰濛濛的顏色裡

甚至聞的到空氣中的燒焦味

當時是中秋節我們2傻還天真的以為是有很多人在烤肉XDDDD

是後來問了grab司機才知道是印尼燒森林造成的

這問題滿多年了甚至馬來西亞也有學校因此停課

而台灣人卻只知道巴西的亞馬遜大火😭😭😭

真的要常旅行才能知道天下事啊 !

晚餐到老巴煞吃叨沙跟沙爹

炒粿條跟蘿蔔糕  今天走超多路的我們各種餓

啤酒貴到靠杯 

一杯都台幣250左右

光是這點就能確定我們不會2訪新加坡😂

 


  

第三天早上吃完松發 跑來阿拉伯區 喝ㄧ下% 

爆炸多人的啦

各國的人都有 甚至還有日本人

  

在這等了一下才拿到咖啡

店員忙到不行

果然好喝 連美式都是我喜歡的淺培

拍ㄧ波網美照

     

新加玻的下午的熱不知道為什麼比曼谷更難以忍受

拍完這些彩色巷子我們就想回飯店躺了哈哈哈

   

喝到小紅書有推薦的Liho 很像台語「你好」的發音

牛油果系列真的不錯喝耶 推推👍

跟Joe現在的小旅行都偏向隨性輕鬆的方式

看看當地人的生活模式 不同的在地文化、建築跟飲食

但偶爾也還是覺得行程好多(?)畢竟出國也不能總是在飯店do nothing

可是我又好想真的do nothing喔

倒底能不能真的找到一個又能散心、又徹底放鬆的旅行方式呢?

       

這天也還是有幾個必吃點

查到東京鼎鼎大名的阿夫利拉麵上個月才剛在新加坡開分店

怎麼能夠不去吃一波?!

小小排了一下就吃到了 我喜歡沾麵

麵體很Q 很清爽的柚子醬料

吃完滿舒服的 可以讓我不過飽😂

(因為壓軸螃蟹還沒吃)

   

這次來發現路上的人都在騎電動滑板車

Joe吵著也想騎 而且用grab就能租 超方便的

我們在新加坡河旁騎了ㄧ下午好好玩

小小練習ㄧ下就上手了

小飆仔的我騎到ㄧ個太快還被警察盤查說限速10km

  

滑板車好玩到我們加碼在克拉克碼頭又硬要騎

騎完了去吃珍寶的辣椒螃蟹

嗯⋯就是辣版番茄炒蛋⋯⋯螃蟹本人很肥很新鮮

用這種調味還滿浪費的說

就這樣畫下新加坡的完美句點啦❤️(有新鮮的蟹蟹可吃我還是開心啦)



接下來我要小小開箱一下繼河內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後第二喜歡的飯店The warehouse hotel❤️

坐落在新加玻河旁邊  在市區內卻又ㄧ派優閒

前身是鴨片工廠 整個loft風格很深得我心啊

網路上沒什麼分享文  tripadvisor上也有說CP值不高

總之有點冒險的意味 

沒想到整個我給它超高分

   

一進門就被美到

整個空間很挑高  設計感十足的家具

每個細節都是Joe跟我喜歡的風格😍

我個人很重視小地方 用的食器到給的飲水、茶包跟咖啡都設計的很有質感

銅錢是晚上可以在Lobby的酒吧換酒喝的

 

    

我們挑了Loft房型 整個很挑高

這裡的所有ㄧ切色系我都好喜歡

房間的備品也很不錯 是我們愛的木質調


迎賓小點心跟手寫卡片


  

晚上我跟Joe在這喝點小酒 氣氛很好

這裡有特別10款的調酒是專屬這個Bar

Joe點了以新加坡司令爲主延伸發想的disco司令

好好喝❤️

旅行時我們感覺總是像情人

ㄧ起玩樂狂歡、醉生夢死的模樣😂

喝完後Joe想去游泳(?)

2樓 (也是頂樓)有一個小小的無邊際泳池

半夜我們包場

Joe游著泳 我在躺椅上吹風看風景

再次感覺滿足和幸福

我們都值得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管別人要如何定位你

只要快樂就好❤️


    

我是一個飯店早餐控

不知道爲什麼飯店早餐總是讓人覺得各種放鬆跟療癒

這早餐也是我給滿分大推❤️❤️❤️

整個餐廳很小巧 桌數不多 桌跟桌的距離也很恰當

(我個人很不喜歡連鎖飯店)

這種個性化的精品旅館隔絕了ㄧ些普通旅客

整體素質也會高一點


  

  

早餐各種食材都好美好棒

新鮮優格 水果 我知道很基本

但品項就是比較精致(擺盤當然也非常重要)

     

桌椅是不是就好美 整個超喜歡

    

(看杯子餐具也好美😍)

除了早餐把費外

你可以點現做的熱食 有新式、美式、英式早餐

  

Joe 點了新加坡式的結果是干貝粥

非常厲害啊👍

  

我很沒創意想吃鬆餅

果醬是新鮮草莓🍓 整體很清爽感

  

再吃ㄧ些小東西 可頌好好吃❤️也吃了優格

整個不想離開啊😭😭😭😭😭


也許是近幾年Joe能跟我ㄧ起旅行的次數跟天數不多

也可能是我真的被Sofitel開啟了精品飯店的開關

跟Joeㄧ起旅行的話  

現在都會想在可以負擔的預算內去住ㄧ些好一點的飯店

因為我們就是很熱愛在飯店耍廢的麋爛夫妻檔啊

  

The warehouse hotel 很棒❤️ 

再見啦~

   

在樟宜機場買了綠蛋糕跟鹹蛋薯片

還有一咖登機箱

現在滿常坐廉航不買行李數 所以登機箱反而更常使用

店員說整個亞洲就樟宜的Rimowa最便宜我腦波弱就買了

買了classic 款 有點復古味

請跟我ㄧ起度過下個10年吧👍👍👍

  

新加坡物價貴到歪腰

我應該沒事不會再來了

泡面辣椒螃蟹跟叨沙的不錯吃

可以買來嚐嚐喔👌👌👌


寫完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從土耳其回來了

也是在樟宜轉機

想看第一手旅行細節我都po在即時動態

IG:nanaparis 

不知道會不會有土耳其網誌?畢竟我東非的也沒寫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warehoulsehotel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