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粉紅教堂-Phở Hòa Pasteur 河粉-Cafe Luia-市區景點巡禮(紅教堂、郵局、書街、同起街)-咖啡公寓-腳底按摩(含塗指甲油)-Jolibee

 Day4:湄公河遊船-樂天超市大採購

 

粉紅教堂本人太可愛了連不愛粉紅色的我都覺得天啊好可愛

有一種奇妙的反差感  軟萌軟萌的教堂

只有上午時間可以開放喔  中午後就只能在外面拍了

 

  

各個網美都來拍照

但其實只有這平面能拍 裡面是無法進去的

大概10分鐘搞定

走去吃好吃的河粉Phở Hòa Pasteur 可以排粉紅教堂後大概步行八分鐘

   

還沒吃到錦麗河粉前吃了這家覺得天吶好多料

吃的好飽覺得CP值好高   反而湯頭我有點忘了

但是是很好吃的河粉無誤

不過我心目中的難波萬還是錦麗河粉啊(口水)

 

緊急著又是網美咖啡店

這次是韓系風  所謂的韓風就是要很空 很極簡

整家店是在一個巷子裡的小洋房

小巧可愛的別墅   非常不越南

 

  

 

空盪盪  餐椅不能太多

很喜歡這棟建築   有一種歷史的殖民風感

 

  

咖啡跟甜點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來吃氣氛  午後姐妹的咖啡時光

 

  

採光很好

但有蚊子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悶

 

 

   

然後終於來景點走走了

郵局很可愛 裡面超復古的啦 

  

在這個電話亭拍了一堆網美照

 

郵局旁邊就是書街    真的好巴黎

 

  

  

   

這家店有很可愛的越南文創土產

我們買了可愛的布包

 

郵局的車是我最愛的黃色

跟我穿搭好搭喔XD

 

    

 

 下午又暴雨了

所以來咖啡公寓躲雨

喜歡老式的公寓   可以幻想如果在當年是多時毛的公寓啊

 

     

 

雨停了大家一致覺得去按個腳好了

順便塗指甲油    結果踩雷XDDDD

遇到一個史上最無力而且讓我無言的腳底按摩女

一直問我O不OK

我說重一點 但她假裝用力根本一直在摸我的腳

後來我整個放棄  被按到超不爽

直接說NO FEELING!!!!

好笑的是冠菱上的指甲油跟民宿的拖鞋同色   回去我們笑死

 

 

 

 

第四天是我們唯一的觀光行程

湄公河一日遊

就是跳島啦   

  

 

一開始出發就遇到一個超大雷雨

身為陽光少女的我非常不可思議!!!!怎摩會

而且導遊說他沒遇過XDDDD

WTF

幸好後來一下就停了 之後也沒再下

根本騙我們買雨衣嘛 

 

  

坐這個美拖搖船大概不到五分鐘

坐一小段而己

整個行程就是不停的跳島 然後要你買土產

 

  

   

終於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莫名的行程

而且很不美   幸好椰子糖蠻好吃的

終於結束我們就去樂天超市採購啦

 

    

四人戰利品

越南物價真的好低

幾百元買個一大車啊

  

用中原咖啡結束第四天

恩    它不好喝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