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社成立滿周年囉🎉🎉🎉

然後馬上轉型成瑜珈社哈哈哈哈哈


經過1年的時間

社員的人數大概就是穩定的幾個固定成員

活動類型也逐一淘汰到只剩TRX 

對一般普通上班族平常沒在運動的人來講

trx算是CP值比較高的運動

可以分開訓練到全身不同肌群 也能訓練到核心跟肌耐力

要加入心肺訓練也可以

看到一些原本沒運動習慣的同事們變的不ㄧ樣

也開始可以承受過程中的痛苦

覺得很替他們開心啊❤️❤️❤️


  

但時間過了一年

也該換換不同的類型  剛好有機會也就順勢換成瑜珈

期待新課程囉❤️ 

雖然好多時候覺得辦社團好煩

但因爲平常只做重訓的我 也確實需要再加入不同訓練

所以每周一次的TRX算是我的心肺組

更能讓我的課表再多變化

目標其實是想要排一周3天重訓、一天高強度有氧、ㄧ天瑜珈

但ㄧ周5天運動的目標很難實行

總是時不時突然哪天有事或突發狀況

不過我想先從一周4天開始,很快ㄧ定可以實現的💪


  

❤️❤️❤️❤️❤️❤️❤️❤️❤️❤️❤️❤️



2019 年ㄧ開始ㄧ連串的旅行

從宿霧開始

   

   


 

到曼谷❤️        

姐妹們的胡志明❤️


 

  

   

完全沒在控制飲食😝(掩面)

暴風狂吃百無禁忌的吃零食啊各種

身材慢慢的又肥滿了起來XDDDD

整個上半年就是一個放縱的仿青春生活

雖然一樣有固定重訓 

但3分練7分吃啊!飲食控制是老話

卻是改變體態的唯一真理!!!



給大家看看 2018年底因爲腿推太重(90KG)

導至我腹外斜肌拉傷ㄧ個月不能運動

辛苦練了好久的屁屁就消風了😭😭😭 


所以不管是吃或者練

2個都是要並行的!



2018.11

看了記錄這時期真的滿認真

體脂也有降下來

屁股跟大腿的線條看的出來是緊實有肌肉量的💪

  

2019.5 

屁股明顯扁了一點

通常我都會練完屁屁趁充血時拍

所以代表充血後也才這樣😭😭😭


  

接下來是飲食部份

夏天我真的無法在廚房太久

真的要替偉大的媽媽們說辛苦了

懶妻的人生還有很多國家大事要關心

不想在廚房久留

所以我買了很多現成的冷凍食物

只要拿出來加熱就可以了

平日午餐便當也可以一併準備好。


新歡卜蜂的即食迷迭香雞胸肉

拿出來加熱就可以吃 非常多汁 也沒臭雞味

雖然小貴 但要懶就是要付錢請人家做啊

我會撒紅椒粉進烤箱烤 味道會更香❤️

「韓式冬粉蔬菜拌飯」加冷凍花椰菜、煎一顆荷包蛋、加一塊雞胸

就是一份營氧素全到位的餐點

甚至再放上起司變焗烤 好吃又可以補充蛋白質跟鈣質👍👍👍

椰奶拿來加乳清很好喝 但糖份比堅果飲高

所以也是交換著變化喝


貝比生菜一盒225

我跟Joe可以吃2餐,再煎個牛肉牛排的一起搭

超好吃❤️

藍莓跟蜂蜜配優格吃  現在真的吃不慣含糖有口味的優格

Costco的原味希臘式優格拿來自己加水果燕麥都好吃。 

  

養成拍照記錄的習慣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都吃的超級乾淨

80比例乖乖好好吃東西

另外20的部份就拿來應付必要的聚餐外食等等

周末可以吃一餐想吃的 

這才是人生啊😂

  

這次減脂我有刻意減糖+醣

在營養素部份除了專注在多吃蛋白質外

也有盡量控制醣(糖)的攝取

在costco發現新品多穀物吐司 成份很不錯

簡單烤ㄧ下塗薄薄的一層奶油就很香很好吃  

有時中午不帶飯 

會用這款吐司夾低脂起司片取代當天碳水

而且2大條才200多 比外面雜糧麵包還便宜

分裝冷凍可以慢慢吃很多餐


平日上班我會採間歇斷食 早餐只喝黑咖啡

ㄧ直到中午才吃當天第一餐

可以控制熱量攝取外也可以不要讓血糖ㄧ直震盪


周末的因為有嗷嗷待蹼的先生

我們就會在小窩用個假掰早午餐

   

水果 優格 多穀吐司 乳清 黑咖

蛋白質還是我最注重的關鍵 

我們家有各種高蛋白的產品

優格上加的就是高蛋白喜瑞爾 

總之沒喝乳清就要用吃的 


平日午餐便當

就是用剛Costco 的那些食材拼成一個營養素齊全的便當

(午餐變化不多)

沒準備時我會吃路易莎的燻雞佛卡夏(加蛋加起司)也是很簡單好吃又可以控制飲食的好選擇


  

晚餐烤牛排跟蔬菜

 

剛說的貝比生菜(加ㄧ些堅果 果乾、起司)

跟起司烤雞胸

纖維素、好油脂、蛋白質都有的完美晚餐❤️

 

周末煮好藜麥跟鷹嘴豆咖哩

分裝冷凍起來  就可以當做常備餐了👍👍👍



健身路上就更新到這裡

一起變好變強💪💪💪

再不健身就老啦!動起來吃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