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曼谷快閃回來後覺得其實定點城市的小旅行好像也蠻方便的 

只要看好便宜機票就可以出發  而且加一加其實比在宜蘭周末ㄧ晚的溫泉飯店還便宜

剛好看到樂桃有在特價就選了一個周末來去快閃大阪吧

一人二件行李限七公斤   

以上就是我的四天三夜簡便行李( 化妝包、盥洗包、換洗衣服包、折疊的手提行李包)

還留了可以買藥妝的扣達公斤數可以回國 ~~~

   

 

樂桃的時間點不太ok  晚去早回扣除後我們真正待在大阪只有完整周末二天

所以三個晚上我們只有住一晚的住宿  其它前後二晚都睡機場 

覺得很酷   好像又回到當年背包客的生活   

網路上查得到很多睡機場的攻略  實際上到了之後還真的很多人來睡耶

 AEROPLAZA很方便    外面就有松屋 漢堡王跟我最愛的lawson

 

   

一放好行李馬上來吃松屋~ 

開啟我們的大吃行程哈哈哈  啤酒也是一定要的啊 

感覺好久沒來日本了喔 

出門走走真的都好開心 平常在台灣都太宅了

旅行是生命中少數能讓我熱血沸騰的事之一(握拳)

  

各種點心甜點😍😍😍 

超商巡禮也一定要來一下

馬上買到一個超好吃布丁   整個香濃味道很高級 

JOE隔天早餐還堅持要再吃一顆(?)

  

 

  


還有我此生最愛的硬薯條!!! 真的出國就是在大吃

要不然平時健身那麼辛苦是幹嘛用的你說是不是

這次吃了3個口味 (但都被Joe吃掉ㄧ大半😭)

吃來吃去還是基本款蔬菜(綠色包裝)跟奶油(藍色包裝)最好吃

毛豆口味跟柚子胡椒都太鹹了⋯⋯

倒底為什麼台灣不進口啊!!! 

  

很好喝的拿鐵

超好吃的檸檬味炸G

跟ㄧ般般的起司蛋糕

 

在機場睡醒後第一站來到北濱吃早餐

到過大阪好幾次 每次都只是經過就直奔京都或逛逛心哉橋就走了 

查了ㄧ下發現市中心也滿多我會喜歡的建築

  

Notrhshore 是專賣有機蔬菜的咖啡店

店小小的但生意超好

結果我們點了草莓奶油土司😂

旁邊那堆菜真的滿好吃的啦 草莓超大顆好好吃

但土司本人很乾⋯

  

大阪中央公會堂 好像台南文學館  

幾年前去直島的安藤忠雄博物館有看到原本Ando桑也是有要改建中央公會堂

裡面有一個蛋型結構  但這次來好像沒看到(攤手) 

天氣預報這幾天都會下雨

幸好太陽之女如我  只來了個多雲天

天氣涼涼的很剛好 還滿舒服的

正好遠離開始變熱的台灣來避暑ㄧ下  

   

在北濱散步

探訪ㄧ些舊建築

好像一直偏愛這種新舊夾雜的文化跟建築結合

隱身在新建築的老房子

覺得這畫面頗衝突又很有趣  

  

這棟滿像台南消防局的(現在是台南美術館的舊館)

  

 

  


時間還早

我們就在這裡亂走亂逛

ㄧ下在巴黎 ㄧ下在台南

 

原來花香是真的!

  

江之島公園有超多品種的玫瑰同時盛開

ㄧ走進去時我們還想說哪來那麼濃的香水味

結果居然是花香耶超扯

  

這座橋超級巴黎的啦!


    

等到百貨公司開門時間到我們就轉戰到梅田

先來吃老公ㄧ直吵著要吃的利久牛舌

厚切是定番 來就是直接點它不用多說

年紀大了後發現吃吃喝喝最幸福了😂(低頭看看肥肚)

  

買了網美都要的奶茶色Converse 

穿起來滿好看的耶 而且很實搭

是說穿它走一天路後我獲得了此生第一個腳底水泡

有人可以推薦我好穿的鞋墊嗎?XD

  

   

這2個地鐵站都好復古喔喔喔


   

  

晚餐跑到心齋橋吃元祖迴轉壽司

最愛的第一名是穴子、第二是干貝❤️❤️❤️

來這裡本來是要去逛中古店找我喜歡的老香

可惜都沒看到品項好的 然後都超貴

在這裡補了ㄧ些常備藥妝、吃吃晚餐就回今天的飯店休息囉。

 

由於前後都睡免費的 所以就把預算挪來住好ㄧ點點的溫泉飯店

四谷町站的Domy Inn 浪華之湯

其實是看中有免費啤酒跟拉麵消夜😂

本來我預約的禁煙房居然不是禁煙樓層的禁煙房(?)我說我對煙味很敏感ㄧ定還是會覺得有味道

所以前台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升到不錯的禁煙樓層的4人房~感謝🙏

 

啤酒時段來不及喝

消夜的醬油拉麵ㄧ定要吃啊(才回本)

這種簡單的醬油拉麵好好吃喔

非常適何泡完湯後來ㄧ碗❤️

每次Joe出門都很像豬  吃剩ㄧ半的拉麵我擺到托盤上

早早就吃完自己那份的他ㄧ邊滑手機

一看到我吃不完的拉麵立刻扔下手機無縫接軌的端到他自己面前吃了起來XDDDD

這跟廚餘桶有何分別啊😂😂😂 


Day 2:

  

睡了個好覺。是說就算想睡到自然醒我也還是滿早就會醒來

吃ㄧ下優格當早餐清清腸胃

飯店大廳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我們也很認真的去喝2杯😂

接下來就要去光之教堂囉➕➕➕

   

本次的重頭戲➕光之教堂➕

當初在找資料時都建議要先在網站上預約

結果ㄧ上去看發現全滿了

後來問Joe想不想賭一把?一方面因為我是Lucky girl(?)😂

一方面我是覺得神不會拒絕遠道而來的孩子

果然  開放時間ㄧ到 大家排隊ㄧ人繳300日幣就可以入內參觀囉

 

  

這天是陰天 😭拍起來很像驅魔影集的fu 

這裡真的就是ㄧ個很沒人的住宅區 連超商都沒有

要坐火車再轉公車才會抵達 

但好像也沒很遠啦 

主要是這裡真的就是居民們平日裡在使用的教會

但大家真的都爲了想來看Ando桑的經點著名的健築耶

 

進來了❤️❤️❤️內心好澎湃

不只是十字架透光的巧思 在清水模的幾何結構下Ando桑用了ㄧ些切面

就可以把光引到室內 但又不失隱私

個人覺得真的太厲害了啦👍👍👍偶像啊我的神

我們在這裡坐了一會兒 

心滿意足的離開 也想著那下一次要去看哪ㄧ個Ando桑的建築咧🤔

  

除了 心齋橋

我們去了美國村、最後來到橘子街

這裡滿多潮店 Joe在這裡逛的很開心

然後我們坐在街邊喝咖啡看路人

大阪人的穿搭風格真的很⋯⋯嗯⋯莫名其妙

我們在這裡各種傻眼驚嘆觀賞ㄧ番😰

  


專賣古董老香的網美店

裡面真的好有舊巴黎感❤️❤️❤️

這裡有我想要的老香mini 17 但天價

沒緣份啊 只好放棄了

      

串炸初體驗

各種食材下去炸後沾醬汁吃好有趣喔

邊配啤酒好開心 

跟先生2人吃了超多   甚至還有ㄧ點喝醉

其實這次出門前在家找到快7萬日幣

本來以為才2天完全夠用啊就大花特花一通

沒想到隔天就剩ㄧ萬而已XD 果然不能小看敗家夫妻檔

進來吃炸串前還先問好店員能不能刷卡才安心點餐哈哈哈哈哈

  

準備要回家囉

就是這樣輕裝回程❤️  

定番麥當當鬆餅早餐❤️❤️

在機上忘記要吃在夢中突然驚醒

火腿蛋堡入境要罰100萬耶

整個緊急叫醒Joe起來嗑

  

過敏人的好幫手

超親膚的口罩 而且戴起來很時毛

我自己買了黑色灰色 Joe是軍綠

  

上飛機我們很容易因爲溫差過敏發作

口罩必備👍 

而且戴久耳朵也不會痛  接觸臉的部份也很舒服

這款可以手洗3次覺得超推!

   

     

 樂桃初體驗:

去程就覺得TMD好吵

不停的各種廣播 然後空服員英文非常爛

很常講完日文版要講英文時就隨便帶過

中間有ㄧ段我甚至聽到她在廣播機上菜單list

完全傻眼= =

是不是想吵醒大家起來付費點餐吃跟買免稅?


回程更厲害了 台灣異常暴雨無法降落

先是坐了幾次大怒神 ㄧ次比較厲害的急速下降中大家終於忍不住尖叫

後來廣播要降落在高雄

各種對看驚訝 

我前面的日本遊客還直接拿起她的旅遊書翻到高雄那頁看景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無奈 但安全降落就好

我們很隨遇而安的去吃了老江紅茶才坐高鐵回桃園拿車開回家

賠錢貨夫婦真的名副其實👍坐廉航還是沒省到錢啊🤷‍♀️

以上 期待中秋節的新加玻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