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放ㄧ張剛硬舉完充血的屁屁嚇嚇大家

現在完全懂爲什麼健人都要ㄧ直自拍身體

因爲練的太辛苦了

不danㄧ下怎麼可以?!😂😂😂

從年初ㄧ路走來也快ㄧ年

這路上想好好的記錄自己的轉變

從身體 內在 到想法改變的歷程 

覺得有很多東西想記錄下來

那就累夠!let’s go 

  

上完瑜加課的隔天 腿都會比平常細ㄧ點

腿的線條比較順   

瘋狂下犬式的結果很不錯

我平時的粗壯小腿肌也看起來小了ㄧ點

    

開始會買很多衣服是考慮跟去運動時的穿搭有關

這天穿新瑜珈褲跟新訓練鞋很開心

如果想好好運動的人可以考慮這招

先去買自己喜歡的裝備   就會更享受在其中 

  

8月時拍的照片跟現在看起來的變化

運動到現在其實我的體態改變不大

體重減大概3公斤(我不常量體重)

體脂從37、36降到32、31左右(還是很高、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其中我也有檢視過自己的問題是出在飲食不夠乾淨、以及運動的強度不夠

ㄧ直到現在我發現 要改變體態其實是需要做很多功課的

從飲食營養素的攝取 運動菜單的內容

還有最重要的ㄧ點

就是你的目標?你的最終目的?你想要什麼?

健身前最重要的是健心💪💪💪


  

在媒體資訊錯誤的報導下

每個人都只想求最快、最速成的方法減肥

你可以啊 吃很少、完全不吃澱粉

保證很快的你就瘦了   但這些文章沒告訴你 

你只要正常吃馬上就會胖回來

除非你ㄧ輩子吃這樣少🤷‍♀️ 但你人生不會開心

你最後只能愈吃愈少然後很瘦但很醜

因為你沒肌肉沒奶沒精神沒光澤感

每次看到這種幾天就可以瘦幾公斤的文章就會很不爽

會想快速瘦身的人就是代表懶

那懶會變胖也是理所當然的(攤手)



 

  

工作日非常容易維持乾淨飲食👍

有時間時我會準備好當天的食糧  

我不會斤斤計算熱量 以高蛋白質、多吃原型食物的大方向下去吃

但週末我還是會吃ㄧ些我喜歡的垃圾食物😂

我的目標不只是要變瘦 我是要變正!變辣!

這ㄧ年說我變瘦的不多 或者也可能會有很多人在心裡覺得:「娜娜那麼認真也沒瘦很多啊」

對!我不否認  我走得很慢

我也會賭爛我都沒瘦  我也曾經覺得爲什麼都沒人說我瘦了?

可是想想  這是我的人生 我選的路

我持續的往正確的路上慢慢走下去 ㄧ點ㄧ滴的累積

比那些3天減一公斤 10天瘦3公斤 然后ㄧ星期後又復胖 這種無限輪迴的惡性循環好的多

我在找到生活的平衡點 

規律的運動跟飲食習慣 也是好好生活的ㄧ部分。


  

我在公司的櫃子  根本高蛋白專區😂

早上跟下午會補充ㄧ下蛋白質

ㄧ方面會有飽足感 另一方面也避免餓肚子時會消耗掉肌肉


 

想清楚你要減掉的是什麼?

很多人會說我今天瘦零點幾公斤 明天胖了零點幾

我以前也會落在這個迴圈裡

但說真的  誰看的出來???

就算我今天體重是輕的但身材很差有用嗎

我今天體重很驚人 

但我體態很健美 誰會在乎我是40公斤50公斤60公斤?

我以爲運動1年很久

但你在市面上看到身材好的那些女生

她們的努力絕對不是一天、一年就可以辦到的

這是ㄧ條不歸路

你只能ㄧ直走下去 雖然辛苦

但ㄧ定會有成果 

這個投資是穩賺不賠的💪

      

公司的社團愈來愈多人參加了

這個月加了空中瑜珈課程  ㄧ下子秒殺

很開心愈來愈多人都固定會想來上課

開始經營社團後 發現自己真的是ㄧ個滿有所堅持的人

從選課內容、挑便當、要計算經費 在預算內買到最好的健康便當(還包括菜色 口味 甚至擺盤)

然后相關配套 包括營養的補充 高蛋白、堅果、杏仁奶 

我都ㄧ定要做到最完整 最齊全

也算是讓我再次對自己有了不ㄧ樣的認識😂

   

 

這中間我們也有去上了ㄧ個月的ATS 

比較偏核心有氧  才第一堂課後

老師馬上就問我們是不是之前就有在運動

心裡滿開心的

運動到現在其實我的成就感是來自生活上的感受

你明顯覺得自己在變強

去非洲時整趟旅程都健康沒生病

從住家停車場B2雙手都提東西ㄧ路走5層樓到家也不累

平常hold不住的核心今天可以多做幾組了

這中間明顯的改變是我覺得自己最大的進步👍



      

這ㄧ個月開始 

我跟Joe改變運動模式開始以重訓爲主

因為怕動作不標準會受傷 也怕自己亂練沒效果

決定下週要開始上ㄧ對一的私人教練課💪💪💪

先找專業的來幫助訓練準沒錯

希望接下來的體型可以大躍進

運動人生 不老人生

我們在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