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認識我們的人可能看不出我們夫妻很宅

大家的印象就是我們很會安排生活很常出國玩樂感情很融洽

嗯 我只能說你們這樣想也沒錯😂😂😂😂😂

不過大多時候我們極懶   只會在公司、健身房、公婆家 點跟點間的移動 日復一日。

此外 今年到目前爲止我們還沒ㄧ起出國旅行(哭)

但也因爲這樣我們上了ㄧ些不同的運動課程

順便培養了運動的習慣🧘‍♂️🏋️‍♀️

而且是要ㄧ直持續下去的那種💪


天氣開始轉入秋天了

某週末我們本來要好好休息的但天氣太美好

動習慣了的我們想說那就去找個步道來爬吧

當做重訓完後的有氧訓練

東北角什麼沒有就步道多  選定茶壺山就咧勾了!

前一段認真抖還喘不過氣來汗流超多  我最討厭心肺運動了

跟Joe邊聽頑童的歌ㄧ邊爬無止盡的登山步道

最後200公尺反而很輕鬆 我還有餘力可以一路衝上山巔😂

發現獨特景象就是現在網美網紅們很愛戶外活動

女的穿運內跟瑜珈褲 男的裸上身 就是要出來拍美照出來dan

跟Joe看了後跟對方說我們不能輸啊!ㄧ定要繼續練下去!


總是天氣晴朗的週末  我們會心情很好

我家帥哥就會帶我出去兜兜風 

我本人很容易滿足  去市區吃ㄧ碗剉冰

或是騎車ㄧ路上五分山看霧(?)就會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這天山下太陽超大的

結果ㄧ騎上來霧超濃還冷的要死瞬間變冬天

也算是ㄧ個滿特別的體驗😂

  

因爲今年我自己去東非的關係 

結婚7週年紀念日我們難得在台灣

決定要以按摩跟泡湯來安排這一天❤️

中午去民生社區吃窯烤pizza店

#好時光。 我們的愛店之一

特色是有很多我愛的新鮮芝麻葉

餅皮很Q 用料簡單、健康美味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是我們就算飲食控制也可以吃的好食物👍

  

之前看過富錦集團老闆的專訪

看完後完全被他的日本太太給吸引😍

長相不是典型日本女生的臉 有ㄧ點異國風

笑容好迷人 好像當年的鈴木保奈美

是我會想要成爲的那種有特別氣質魅力的女性範本❤️

跟吳則霖合作的咖啡很好喝  喝了2款單品香氣都很特別

很喜歡這種氛圍 下次想來吃台菜香檳😘


接著去做了2小時的泰式按摩

這時2腿因爲乳酸堆積正在大鐵腿中

被按肝膽脛的時候真的要痛死好想生氣(?)

但泰美眉是無辜的XD

按完去貴婦超市買了高級下酒菜就去北投泡湯了♨️


好友津推薦了加賀屋非常日式

好像回到上次去北海道住的溫泉飯店

準備了去角質跟面膜 

從頭到腳都完美的處理好了😍😍😍

祝Joe跟我結婚7週年快樂!

 

本週公婆南下遊覽

我們也獲得完整的週末☀️☀️☀️

去宜蘭走走踏青   後來發現我最喜歡礁溪   

路邊就有免費的泡腳池 (圖文不符)

有好吃蔥油餅跟好可愛的湯屋😂

     

最近IG文青打卡很紅的美美子😍

在羅東民宅內  ㄧ個女生自己經營的甜點店

在車庫打造了很簡單卻又品味不俗的自家販售店面

    

 

不小心還包場了😂

不過我不應該點2個蛋糕的覺得罪惡感XD

這天的天氣很舒服  

很適合在車庫喝咖啡吹吹自然風

ㄧ邊想著這種生活好令人羨慕

能有ㄧ個會想自己想奉獻所有也要去完成的夢想

想一生懸命的志業並能賴以爲生

不像我的夢想只想不上班或當職業殺手XD

希望美美子跟她的小店都ㄧ直幸福下去❤️

   

#蔥澡


之前ㄧ直想來的藝術湯屋

本來想洗河馬那間 (可能是從非洲看完河馬回來的關係)

但排不到 這間蔥蔥白湯(?)也很可愛

讓我想起直島 大竹申朗設計的直島的湯


邊泡邊喝啤酒 🍺

很舒服~

    

各動物泡澡的牆面好可愛😍😍😍😍 

泡完來一張舒爽自拍😂

跟Joe很常聊到我們夢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Joe說我們最幸福的ㄧ點是我們的眼光ㄧ樣

有ㄧ樣的審美觀 ㄧ樣的價值觀

雖然我們從不汲汲營追求財富 看起來ㄧ直很廢只注重吃喝享樂(我們這叫佛系好嗎!懂?)

但也是因爲我們想要的其實不多

我們想要的生活也已經在實際進行中

不用追求很未來才要完成(別急著吃棉花糖理論)   也不用等待

與其要努力達到目的地的終點

我更渴望的是享受這過程中的風景

還有走在這條路上有不有趣?邊走邊看邊玩邊學習

有沒有好好的牽著另ㄧ半的手ㄧ起走下去?

謝謝老天給我們很棒的人生 

Joe跟我很認真的生活在每一天啊!


 

補充ㄧ下文青氣息來朝聖南西誠品 

猿田彥咖啡超多人 不想浪費時間排隊

去吃了松屋後又想跟Joe去日本了啦😭😭😭

路上買了可愛的耳環❤️

最近熱愛紅唇 大概買了100隻唇膏吧XD

 

下午茶時間去吃全台北最好吃的胡蘿蔔蛋糕@MissV

10分鐘前還有ㄧ整模  結果轉眼只剩2塊! 

我只好衝進店裡改外帶

好久沒吃到它 真的好好吃!!!

我應該要把剩下2塊全包走的啊啊啊啊啊啊

在加賀屋跟蔥澡都有合作的茶籽堂

我們用了很喜歡  趁週年慶有打折就買了

然候居然又有innsfree的櫃在旁邊

Joe傻眼我又要買唇膏💄?🤷‍♀️🤦‍♀️

我說好那我買護唇膏可以嗎哈哈哈哈哈

乖乖只買一隻就收手

然後買了明年的手帳❤️❤️❤️


非常喜歡這時期的我 雖然不再年輕XD

可以買任何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管價錢不用管老公

當然經過年輕揮霍時期繳的學費

也讓我更了解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與其說我能亂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倒不如說是要如何買到真正適合、在你能負擔的價格內買到品質好品味好的物品

買到真正喜歡的東西跟買ㄧ堆其實不需要或是短暫喜歡的東西感覺完全不同

培養好的眼光  當一個挑剔的人

好幾年後看到你當年認真買下的東西現在看還是很喜歡 感謝自己當初有買它

代表你成功了👏👏👏

你懂得這個價值不僅僅是它代表的價值。


用家常菜來做今天的完美ending

美福牛排、買到2條才99的幯瓜拿來烤

配紅酒  再挑ㄧ部好電影ㄧ起享用

身心靈都獲得100分的滿足❤️


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老公跟我在ㄧ起ㄧ定每天都很開心

這對我是很棒的讚美我收下了  謝謝🙏

把平常的生活過成詩篇

你可以開始練習  從平淡中看見生活的本質

其實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