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生出2019 年的第一篇旅行文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還有東非跟反推宿霧文在草稿中

但拖愈久愈沒fu  之後還是要在時效內完成比較好

畢竟人愈大有愈多雜事也愈沒記性

靈感總是ㄧ瞬間的事啊🤙🤙🤙

 

 

好的 我們六人行繼埃及後ㄧ直很想再度合體

總算在去年12月的某天看到清明連假4天泰國獅航的便宜機票早去晚回還含20公斤行李

手刀就買下去開票這樣

Lucky angels一出手就是幸運

沒多久泰國就宣布免落地簽證費到4月底!

哈哈哈哈哈哈但超多人排隊就是了

我們清晨紅眼航班抵達廊曼機場後花了近2小時才入境曼谷

喔耶❤️❤️❤️ Bangkok ,let’s get it !

    

坐機場巴士A2到勝利紀念碑站轉BTS直達Thonglor通羅站

整晚沒好好睡覺的我們在旁邊馬上來ㄧ杯咖啡 

每杯才29bath便宜又好喝

抵達我們3晚的家 IR_ON hotel 

滿滿鐵花窗 復古工業風 第一眼覺得很屌

 

我們下班吃完晚餐就到機場坐飛機

正在看櫃台能不能先給個房讓洗澡整理ㄧ下  

 

好挑高喔  有ㄧ種廢墟頹廢感(?)

 

    

等了好ㄧ會兒  但幸運的馬上就能check in

房間有ㄧ點輕法式風格   簡單的細節 

加入ㄧ些鐵件和大理石  

我跟Joe都很喜歡👍

附帶的小客廳也好棒 整體的格局跟採光都不錯

3晚房價6300-6500 價位也滿可愛的

有附瓶裝水、可樂、即溶咖啡包、小零食

House keeping後會補滿👍👍👍

  

因為飯店搞了一點小烏龍 

所以請了我們ㄧ人ㄧ杯飲料🤷‍♀️

幫它拍一張網美咖啡照。 

   

 

第一站我們要去吃米其林有推的河粉店

用grab叫車後塞車塞了一個多小時到了一個佛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場嚇死  我們都還在車上睡了一覺補眠了XDDDD

馬上連絡另一台車的Ju 結果他們也被載來這個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驚喜中的驚喜

店的地址都是泰文 我們輸入後就被載來這裡

幸好唐人街我們本來也有排清單  大夥兒就馬上換行程

 

    

   

不知名的米粉湯店 有ㄧ個會講中文的阿姨

年輕時在台灣念書

這家生意好好 都在地人來(看起來都是華人)

口味偏清淡  重點應該是魚丸很彈牙

但份量很少 ㄧ碗50bath算小貴我覺得

乾的比較好吃 算是先墊墊胃啦

來曼谷幾次都沒來過這區   我本人超愛這種殖民風

結合不同文化的建築跟街道間的氣氛 

好像有一點老香港的感覺 

   

 

  

給他拍起來 一堆街拍

很喜歡這個 app  拍出來的效果好底片喔 ~

這裡好悠閒  也是有ㄧ種老時光倒流的氣氛

雖然房子跟建築有種歷史感

但都維持的很好 很乾淨的感覺啊  

   

 

103- Bed and Brews

老房子咖啡 上面是民宿白天是咖啡店晚上是Bar

我們排行程時看到照片就覺得ㄧ定要來

平日下午時段整個包場

這天天氣很好   雖然太陽很大但有風吹來還是很舒服

很適合就是找個地方喝咖啡放鬆一下

沒有過多的觀光客  在地生活感的感覺 

  

 

  

 第2餐吃起來

我們在這裡消磨下午時光  吃點小食

沙嗲 河粉 都好好吃 ~~~

這次來完全都沒有踩雷  無論在哪裡吃的食物都好美味 

我可以每天都吃炒河粉跟米粉湯  真愛!  

椰子汁是一定要的啊!

    

準備坐接馭船去最近的購物中心ICON SIAM見見世面 

 


裡面放了水上市場  在這裡ㄧ次就可以吃到全泰國的小吃

價格合理沒有因為在這裡就變貴

設計的超美的 我們讚嘆連連

   

   

一到馬上來吃我最愛的芒果糯米

好好吃喔喔喔😭想念的味道 


    

JOE在這裡也吃到他心心念念的深色米粉湯

然後正當我心心念念著想來杯泰奶  手標就出現了!!! (大心)

還有泰奶冰淇淋   這次覺得甜度比較沒那麼甜 茶味更重  

深得我心啊 !!!  我的曼谷四爽清單馬上收集了二個  棒棒der 

   

這裡真的超美 每間店也都好大好氣派 

全泰國第一家apple直營店都在這裡    裡面好漂亮 

曼谷是一個綠化很成功的都市  無論是在店內或街邊都能看到綠意跟植物

這個 apple裡面也有好幾顆樹  XDDD 

 

   

 

搭配著昭批耶河的河景  黃昏時分我們在這裡聽著音樂

放空~~~   享受我們的曼谷時光~~

大推這個Icon Siam 要留多ㄧ點時間要不然逛不完啊

 

    

來曼谷ㄧ定要按摩啊

來沙拉當站給他按起來

Brian推藨的body tune  我們五人選了肩頸加腳 

九十分鐘台幣八百元  

不知道是太累 或什摩 但我第一次按腳被按到睡著 

大家按完都很滿意吶! 

 

  

結束後去旁邊的boots買了藥妝 馬上買到我要的水光針

戰利品會放在最後一天的文章內一起分享喔 

有一餐 沒一餐 的曼谷第一天   按完大家在路邊隨便挑了一家米粉湯店

(又是米粉湯  我們這天吃了三次哈哈哈哈哈)

每家店味都不太一樣  但一樣好好吃 

這家的湯頭酸酸甜甜   湯底有好好吃的菜頭好入味好好吃 

再加入桌上必加的辣椒水 辣椒粉  魚露 跟糖(湯 我不會加只有乾的我才加)

好吃到爆炸!!! 單吃也是好吃的喔  

再配上Chang啤酒   完美的一天 啊 啊 啊 啊   

   

回程也一定要在小七補貨要吃要喝的 

超級充實的一天  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囉 

BKK first day  24小時不斷電走跳曼谷大成功!!! 


謝謝收看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