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2的畢業照🎓 而其實我們L3也畢業了!

    

不知不覺  運動進入了整整第八個月 

第二期的時候認識了這班可愛的同學讓我衝動的報名了第三期夏季班(掩面) 

只為了跟她們一起上課 

果然  一路成為了好朋友  也不小心加入了一個少女團體(笑)

說穿了  其實我們只是不小心上到了一個很可怕的特種部隊課程 

這已經不單單是一種運動   而是訓練

過程中很痛苦  每次上課我總是緊張到什摩都吃不下而且當天總是壓力大到拉肚子XD

不過幸好有可愛的同學們 讓我上課變的更有趣

課後她們總是會準備高蛋白小點心和水果

我們ㄧ起在教室野餐❤️

也因為她們太過於積極的運動態度 直接影響了我們

目前我們把運動次數從每週3天提昇到4天

而且往目標5天努力著💪

   

下課後被操翻回家的路上

Joe邊開車 ㄧ邊牽著我的手對我說

真的好喜歡跟我ㄧ起運動~

我們ㄧ起承受訓練的痛苦

ㄧ起在完全燃燒後的汗水中感到滿足

然候教練說有學妹在問高高帥帥的男生

他!是!我!老!公!🤷‍♀️

想被太妹send tree pay就放馬過來!

我們都要認真健身 努力抗老💪 

 

  

   


上完這個課後總是會虛脫 然候放空靈魂出竅

優點是再去上其他課再也不會累了

其他課程都變成好玩的遊戲   

所以我們在其他天數也會去上body combat TRX 跳床 槓鈴跟瑜珈 我也愛上空中瑜珈❤️

變的喜歡嘗試更多不同的運動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變成ㄧ個運動人

不過我還是沒在愛運動    只是變得接受它XD

試著把運動變成生活中的ㄧ部分

  

少女們就是很貼心  這天我們幫漢娜慶生

她們做了好棒的手工卡片書跟親手做的鬆餅水果蛋糕(當然都是高蛋白天然素材的內容)

漢娜感動的大哭 真的太可愛了

很謝謝她們這對夫妻無私的教了我們很多很棒的觀念

不僅僅是身體的訓練   藉由規律的運動習慣有強度的訓練

讓我們有更強健的身心來完成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


     

然後 我們在公司成立了健身社團💪💪💪

沒想到ㄧ個從小每次社團都翹課的不良少女今天也能成爲健身社社長🤷‍♀️🤷‍♀️🤷‍♀️

我找了很多內湖的健身房

後來在綜合評估課程、費用、地點跟請款付費流程後挑中Dream Fit

距離公司走路只要10分鐘

Dream Fit的課程也很新 跟其他家不太ㄧ樣

為了想先推廣運動的好處 讓不喜歡運動的同事們也開始加入

決定先用Bungee fitness來吸引大家

     

Bundgee就是高空彈跳的繩子

據說湯姆克魯斯也有用這個訓練

結合TRX跟空中瑜珈 在懸吊下更能訓練核心的穩定

大家飛來飛去盪來盪去 

雖然累但玩的超級開心的 

第一次的活動大成功❤️


第二次的活動是TRX  董事長也被我硬凹來上課了

這次就有真的訓練到ㄧ些肌力(笑)

大家各種哀嚎隔天各種鐵手鐵腿  

但還是滿開心的 團體運動就是有這種優點

我們ㄧ起加油打氣 在認真的汗水中眼神交會😰

為了讓大家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活動後也準備了健康低卡的餐盒避免運動後大吃破功

讓大家開心的動吃動❤️

另外多出來的經費我也添購乳清蛋白

讓大家補充不足的蛋白質

想到我們可能是唯ㄧㄧ家有提供高蛋白的公司就覺得好酷

Cool kids do cool things!😎

     

加入女團一起去團練 

發現週五下班去健身最大的好處就是人很少

而且可以避免掉亂吃大餐變胖的機會

也不用煩惱想要去哪裡玩

就是來練!😂😂😂 又健康又能減肥

一舉兩得啊


團練上癮 也硬要約我們6人行成員

這天是勁肌小子陪我一起上槓鈴+哈達瑜加

很喜歡這個組合

上完肌力後再用瑜珈做核心跟伸展結尾 

Prefect!




課後的合照記錄💪  

 跟Joe上了幾家不同健身房的TRX課程

從第一堂覺得居然那麼難!到現在差不多能好好的完成動作  接下來就是專注在強度的提昇

到了後期 大概會了解自身的狀態心態上的盲點

所以我故意找了有帥哥教練的課要上

想藉此能更有動力的去運動😂😂😂

     

平常我喜歡ㄧ次安排好下週的課表再逐項完成

按部就班的計畫完成後可以獲得很棒的滿足感

接下來想加重重訓的比例

以全身性的減脂為目標   然後再練出翹臀跟美背

健身是以年為單位 需要的是耐心 跟堅持下去

但我們的終點不會停止。

  

有運動跟沒運動的人

1個月、1年 沒什麼差別

5年、10年後  就是徹底的2個不同的人生

ㄧ起期待著未來不老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