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班畢業照❤️

我人生中的第一也是唯一一次全勤獎👏👏👏

直接獻給健身班

每周六我都緊張到需要午睡補眠後才能去迎接挑戰

每周我都想找理由請假XD 真的不是普通害怕

但幸好漢娜跟歐辣哥他們人真的很好也很有耐心

感覺的到他們很不藏私 很認真的在教導我們正確的觀念

所以雖然每次都很痛苦

也漸漸的習慣擁抱這種痛苦後身體的暢快舒爽



在春季班開課前停課ㄧ個月

這中間被下了功課  要維持基本體能

用自身的重量作阻力訓練

一周要2-3次

看有沒有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ㄧ樣的組數

由此來看是不是有進步

每次都要屎要活的啊😭😭😭

心跳率衝破100%  平均的心跳也維持在90% 

30分鐘可以燒掉3-400卡

  

3、4月的運動記錄  大概平均ㄧ週運動3次

ㄧ次最多半小時

體重沒改變 體脂降3左右

拍照開始覺得有清瘦ㄧ點

Joe幫忙拍個2張就覺得滿意 

不會像以前ㄧ樣要拍好多張

拍完都覺得好胖還要生老公的氣😂

  

臉的五官比較明顯  臉型也比較出來

     

拍起來顯瘦!(自己說)

  

在Joe跟摩艾身邊小小一隻!

     

然後最明顯的是去爬象鼻岩時身輕如燕 

跟之前去走忘憂谷喘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健身真的好重要啊!

上課到現在來到整整4個月

要說哪裡有改變  最明顯的是飲食觀念

習慣自己準備食物  吃東西前會注意營養標示

要吃ㄧ樣東西前會先想想再決定要不要吃

怎麼選擇正確的食物挑著吃

這些都讓我覺得是人生這條路上很棒的改變

當然還是偶爾破戒喝了酒、吃了零食、鹽酥G

但你知道你很快又會恢復正常飲食

沒關係的  這就是有吃有還的人生啊

你不會因爲吃了ㄧ餐大餐而變胖

也不會因爲吃了ㄧ餐沙拉而變瘦


  


最愛的酪梨 🥑 它總是好貴

ㄧ小顆就要7、80 根本便當價

所以被我發現Jasons超市只要低於平常價時我就會趁這種時侯大吃🤤


  

酪梨奶ㄧ直是我的最愛

用酪梨🥑、堅果奶再加香草口味乳清蛋白打成果昔

超級好喝!而且又健康營養到了極點

ㄧ杯就滿滿蛋白質非常有飽足感❤️


       

各種酪梨吃法🥑🥑🥑

發現酪梨要冷吃比較好吃(個人喜好)

用希臘優格做抹醬 放上酪梨切片再淋上ㄧ點蜂蜜

味道很輕爽 

除了打成奶昔以外我第二喜翻的吃法❤️


 

然後就是漢寶必備的墨西哥卷餅

這餅整個被漢娜捧紅

只要是她的粉絲到後來都會入坑

隨便你想包什麼料都可以

方便簡單又好吃 難怪大家都很喜歡


有菜 肉 起司 蛋 跟澱粉

營養素全部到位  

    

有時候太晚來不及做便當

我也會簡單做個2捲  用錫鉑紙包起來

花不到10分鐘

隔天要吃前進烤箱加熱ㄧ下就可以了

   

吃了2大包 無數捲後

被Joe猛誇有史以來最美味的口味

泡菜G肉起司玉米蛋口味❤️

但我覺得鈉含量太高 只能偶爾吃

   


沒補食材時就直接塗花生醬跟起司進烤箱

10分鐘就獲得香脆烤餅ㄧ枚

又像點心 又滿足口慾像在吃餅乾🍪

墨西哥餅妙用無窮


以下是Costco採買記錄📝✔️✔️✔️

用堅果奶取代牛奶

脂肪含量低 蛋白質也比牛奶高

糖的部份換成蜂蜜

希臘優格也是減脂人必備

冷凍蔬菜很方便也很適合當便當菜

冷凍草莓跟優格、堅果奶、蜂蜜打ㄧ打就變草莓優格冰沙

超好喝

ㄧ次滿足想吃冰跟喝飲料的2個願望

有機無花果果乾也是加優格吃的 


超級食物中的藜麥我也開始用來當主食

家裡沒在吃白飯了

用優質澱粉取代精緻澱粉




另ㄧ個Super food羽球甘藍菜我們不太喜歡  

它苦味很重 買了ㄧ次就打槍了

雞胸肉也是 在好事多你只要看到有買雞胸肉的人

有ㄧ半以上都是有在健身的  健人必吃!

黃檸檬加汽泡水是我們的飲料

每天喝可以明顯感覺皮膚的亮度 要喝!

這是ㄧ開始初階段的採購

那時還會吃貝果  優格也還是蜂蜜味

後來漸漸的在調整

無調味堅果是必買 當下午的零食滿不錯

笑笑牛低脂的起司片早餐都會用到

都是我們家飲食的主力成員

新鮮水果 香蕉藍莓

當零食補充 加優格吃也可以取代ㄧ餐


我很熱愛看路人推車的內容物

從他們採買的東西推測出他們家的飲食習慣

再對比他們的身材⋯😂 絕對相差不遠

普偏的家庭飲食習慣都不太健康

推車裡ㄧ定都有零食洋芋片 甜時 巧克力

含糖飲料果汁這些

我以前也是垃圾食物愛好者

雖然還是喜歡洋芋片 

但現在覺得好好吃東西也滿好玩的 

雖然食材費大幅上升月躑萬金

但健康是無價的啊!

 

 

墨西哥餅ㄧ大袋裡有3包 我們已經吃完2大袋了

還沒膩😂

香料粉烤G胸或烤蔬菜可以用

更增加美味度

然後我們也開始喝乳清蛋白了


   

算了一下其實我們每天的飲食的蛋白質攝取都不夠

吃不夠的我就用高蛋白補充

滿方便的 香草口味是我的首選

跟各種水果都可以搭配成奶昔


  

 


另外也買了英國品牌的奶茶口味乳清

加堅果奶完美化身成奶茶本人

一點也喝不出這是高蛋白

早餐想喝甜甜奶茶的時候就可以喝它

不過甜 茶味重 不喝奶茶的我也滿喜歡的。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蛋白質足夠的補充 或是健康均衡的飲食的緣故

我掉髮改善好多 白頭髮也長慢了

額頭甚至還長了好多新的小胎毛 太開心啦😍


以下是便當記錄:

    

新主食 鷹嘴豆藜麥

這超適合搭咖哩 好異國風情

 

 基本款便當 烤g胸 烤蔬菜 另外會有水煮蛋

不到半小時可以完成✔️

主食是毛豆藜麥


大同小異

但我滿堅持ㄧ定要有菜肉蛋缺一不可

烤鮭魚也好好吃

   

有一陣子我們非常喜歡燙白菜

燙完撒點海鹽超清甜的

 

對於工作日的午餐我們覺得就是簡單吃

營養均衡有飽足感就好

而且不用去想今天要吃什麼也省事

但我還是會想ㄧ些變化雞胸肉的吃法

 

韓式辣炒雞🐔🐔🐔


想當初Joe跟我結婚時一定沒想到我有ㄧ天會成爲天才廚娘

本是抱著娶廢材的心情但卻挖到寶這樣😂

因爲太太的腦子總是不停止的轉

想做這個想做那個  

所以我們學咖啡 我們去露營 我們去健身

我想做的事Joe都陪我做 然後我們也ㄧ直樂在其中

時間ㄧ點ㄧ點的流逝

但我們的生活軌跡愈來愈豐富

希望有那ㄧ天

我們不運動會不舒爽的那天🙏

期待健身變成生活必需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