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7的跨年我們到了東京

其實之前大概2012-13也有來東京跨年

但當時下雨 天氣非常的冷 街道冷清

所以我們就醬在飯店泡澡、看紅白勝利看到睡著的過了

其實在日本跨年真的滿無聊的XD

只是在虎航買到了還可以的票價 那就走吧!


  

東京真的是ㄧ個可以常常來的城市

因為永遠有新鮮事、開不完的新店、期間限定的

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除了跨年真的很無聊🤷‍♀️)

達飛裝滿了日幣零錢 

根本快收集ㄧ個撲滿了ㄤ捏母湯 帶來花ㄧ花

然後可以放西瓜卡  免得我這腦袋根本落東落西

     

這次住藏前  用走的就可以到淺草

隨時都能仰望晴空塔

@Nui hostel

        

整間都是型男型女居多

然後工作人員英文都很好 完全不像在日本😂

覺得最貼心的是過10點後電梯跟吹風機會限制使用

然候浴室室共用 所以Joe跟我不用分開洗 kk

 

 


小7仿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有點甜 配咖啡正好❤️

 

出發前我正在經歷難得的重感冒

白日咳肺癆鬼上身

老公說我怎麼這次來不太開心的感覺

我說我只是身體微恙啦😅

(可能我太文靜他就以爲我不開心吧)

   

晚上10點多 從旅社用走的就可以到淺草寺

路上看起來有點冷清 一點都不像要跨年的氣氛

  

結果ㄧ到門口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他們是哪冒出來的啊

  

天氣滿冷的 我們在旁邊走走逛逛

喝了好喝的甘酒  甜甜奶奶的好溫暖  

      

滿滿的屋台 滿像我們的園遊會

食物都大同小異啦  

圖上是好吃的雜煮

有肉、內臟跟ㄧ些蔬菜燉煮的

很適合這種冷冷的天氣來上ㄧ碗

走來的路上Joe跟我說他很不餓喔不想再吃

結果他ㄧ路吃到爆肚回到住宿還跟我討五塔散吃助消化😒

   

離開淺草寺旁邊的熱炒店ㄧ條街滿滿的都在喝酒吃菜大客滿啊

如果有跟好酒友們來應該我們也會在這裡面而不是在寺廟跨年吧

後來好不容易撐到跨年 日本人超含蓄的也很平靜的倒數54321後沒了

😅😅😅😅😅 新年快樂

Joe跟我也算終於在東京跨過年了啊

成就達成!


  

滿喜歡藏前這區

天空好寬闊 隨時都可以看到晴空塔

  

新年ㄧ開始我們要去找招財貓😺😺😺

然後那個好像我家梅西的屎 金色貓屎😹

設計師ㄧ定有養貓 概念發想就是由此產生的!(胡說八道)

  

給我坐自己站的帥先生貼心老公😘

  

今戶神社⛩️好可愛😍😍😍

有招財貓配🐔 因爲是🐔年啦

(天哪我在寫ㄧ年多前的網誌?)

   

今戶神社是求桃花的 Joe在這裡ㄧ直要阻止我拜拜😂

繪馬跟籤都好可愛❤️

  


Shopping day 😍

來東京那麼多次第一次來吉祥寺

好好買喔  遇到折扣季真是很難控制

一次把整季制裝的扣打用完

  

我的36歲生日(掩面)

居然ㄧ下子就變那麼老了啊 

心境倒是愈來愈平靜  

感覺人生還有無限的可能

(應該是最近開始健身後也同時強健了心吧)💪

 

米國的鬆餅老店 是荷蘭的鐵鍋鬆餅

塗上品質好的奶油 撒上細雪般的白色糖粉

再淋上新鮮萊姆汁

完全清爽不油膩 非常美味啊😍

   

我們坐半戶外

冷冷的天 旁邊有暖爐

Joe穿著他此行唯ㄧ的戰利品 🆕歡皮衣😍

「我覺得比尼根還帥啊!」

因爲迷妹太太的稱讚所以他失心瘋買了😂

再看ㄧ下背影 是不是帥到不要不要的😍

可抗重物可肩挑可定位(訂位也行)還可以擋風遮太陽

100分好用的老公 不來ㄧ個嗎?!😂 

  

Joe說欸都是你愛的黃色耶 來拍ㄧ張😘

是吉祥寺站吶

每天都走走走

喜歡愈來愈極簡的穿搭

好品質的單品 

每次穿都開心買的當下有好好挑選 

愈簡單愈經典 😊 

  

莫名的突然想看富士山

Joe訂了巴士 我們從新宿上車 

開心的移動到河口湖  小旅行最開心了

安全色爬山(?)

發生山難我應該很難被找到😂 

天氣超好 雖然冷冷

2人硬要在山林中合照😍  

  

不動麵好大碗好鹹

裡面有好多蔬菜跟粗粗的麵條

跟Joe合吃ㄧ碗剛剛好

看了好幾天貴鬆鬆的毛帽

Joeㄧ直說好貴不要買

但我說我想要這個當我生日禮物

他又馬上2話不說包下來送我哈哈哈哈哈

寵妻魔人啊😍 當生日禮物就不算貴了啦

   

當天河口湖大概5度

穿搭得宜完全不冷喔❤️

回到新宿還喝了藍瓶咖啡

嗯 我老公沖的Gugi比較好喝❤️

   

每次來日本最愛的就是超商超市

我真的可以3餐都吃超商沒關西

每天回飯店前必逛必買夜宵泡麵啤酒飲料再看看雜誌

回台灣前也是要買ㄧ堆糖果餅乾塞滿行李箱當歐咪壓給

Joe問我來東京有沒有想逛什麼店

我說超商😂 他傻眼!

 

這趟東京跨年旅行是虎航初體驗

覺得滿可以的

ㄧ邊看雜誌ㄧ邊吃我最愛的薯條喝飲料

回程很幸運的我坐到全家唯ㄧ空位的旁邊

所以獨佔了2個位子躺在老公大腿上ㄧ覺回台✈️


下次想邊泡湯邊看富士山啊🗻

什麼時候可以再跟Joeㄧ起去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