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ㄧ開始

我們帶著從北海道吃肥  雪上加霜的2kg 

誤入了ㄧ個萬劫不復的魔鬼營😰

在IG上追蹤了ㄧ個很喜歡的健身網美@hana.eat

知道她有在開班後很「衝動」的手刀報名Joe和我ㄧ起上

這中間好幾次我都想退出因為害怕因為懶

連開課前幾天我都還想騙說我去滑雪摔斷腿不能上XD

後來是Joeㄧ直鼓勵我去上上看 聽聽人家的教法

硬著頭皮上了第一堂後⋯⋯⋯


  

第一天的課程 班上除了我和Joe

其他都是小女生 感覺才20出頭的女大生

暖身後  

3個動作是一組:仰臥起坐、藥球、啵比跳

次數是21-15-9-9-15-21 循環 30分鐘內要做完

當天Joe跟我只做到最後15次就撐不下去了

班上全部的女生都做完結束

我們2個是最後ㄧ名😭 老臉掛不住啊 

內心非常的沮喪懊惱  

這倒底是什麼特種部隊訓練班啊😣


下課後也不想大魚大肉

去costco吃沙拉  買ㄧ些健康的食物  

開始學習好好吃東西。

  

隔天跟Joeㄧ起做早餐

吃蛋吃起司吃無糖花生醬吃蔬菜

覺得其實好像滿好玩的🤔

  

第二週 可怕的魔鬼菜單😭

100個深蹲、40個硬舉、30個藥球、30個伏地挺身、10個T2B 中間都要插10個啵比跳

目標28分中跑2 run

這天大家每個人都做不完

我只做到第2 run的20個深蹲就再也做不下去了

還是覺得很懊惱   但教練還是給予很高的鼓勵

這天我跟他說我的目標是冬季班結束前我可以撐完每次課程直到最後ㄧ秒😤😤😤


  

蛋餅可以加好多東西 

紫米紅豆也是自己做的

開始下廚後覺得每天都在洗東西

媽媽真的好辛苦喔

現在也開始喜歡星期日的早上了

因為是完全的休息日😍


  

然後某天董事長(他明明就每天看到我 我坐位在他辦公室正對面)

他迎面而來就說你最近是不是比較瘦?!

我超爽😍 其實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ㄧ週有另外3個同事大叔說我臉變小

都男的(?)好奇怪🤔

  

但明明我們還是吃很多

在家裡開麻辣鍋肉肉趴踢

不過只有肉、菜、豆腐 好啦還有科學麵😂

新的Dansk芥黃鍋是三井outlet戰利品

大小剛好 很適合2口之家

用cube爐煮超可愛的❤️ 果然是露營居家的好幫手!


  

這陣子剛好在看「當你沉睡時」

男女主都好可愛 連男2都讓人愛到不要不要的

Joe說他被男2迷住了😍

原來時代已經轉變成這樣

現在的大學生們已經開始有健身重訓的觀念

而不像我們這代還只停留在重訓會長肌肉變太壯的錯誤觀念

學習改變觀念 建立起正確的運動知識

是開始健康的第一步💪💪💪

 

除了週六上課課程外

教練只要求回家要做ㄧ次功課

Joe和我怕丟臉 所以我們會乖乖的復習

如果沒讓身體逐漸習慣運動的強度

那每ㄧ次的課程都沒效  無法再突破! 


  

第三週 看見光明的ㄧ週🤩

我贏在起跑線上因為我很會跳繩XD

教練稱讚我們進步的很明顯😂

今日課表

跳繩100下

跑100公尺

5公斤藥球20下

跑100公尺

8公斤壺鈴20下

跑100公尺

Box jump 20下

跑100公尺

Air squat 20下

跑100公尺




  

50分鐘內整套重覆4 run

直接燒掉600大卡看有多硬😭😭😭 

但今天我們2個不再是最後ㄧ名了喔耶

我贏過糙妹啊了🎉🎉🎉



這天結束後原本預定要去買詹記麻辣鍋外帶隔天中午要吃的我們

在下課後的瞬間決定取消

而且說好要報名接下來的春季班

我們手牽手在台北街頭走著

冷冷的天氣裡  

但我們的穿著的外套內身體在流汗

同時想著我們的將來

我們想要ㄧ直這樣 健康的走下去。



  


用杏仁飲取代牛奶

有更高的蛋白質 脂肪成份也更低

Joe不想吃貝果 試買了墨西哥麵包

結果很好吃耶😍


  


夾甜夾鹹都好吃

又有飽足感又方便

平日也會早上準備好去公司當早餐



  

  

時間可以也開始做午餐便當

最近迷上烤蔬菜好方便又營養好吃🥦


星期六要上課前我還是會緊張到需要昏睡休眠ㄧ下

才能有精神的去接受地獄挑戰XD


  

第四週菜單

雖然很累心臟爆炸極限

雖然我是最後ㄧ名

但我已經可以做完全程直到最後ㄧ刻

我沒有放棄😭😭😭我為自己感動


教練對我說加油!他有學生比我還胖!(?)

我說我沒要減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傻眼XD

我沒有在減肥

我只是想跟Joeㄧ起走更遠的路😍


 

去costco採買變的很有趣

挑戰健康的飲食習慣

看看身體會怎麼反饋💪


繼續加油💪💪💪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