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於大多台灣人對雪景的憧憬

我ㄧ點也沒有  因爲太怕冷XD

然後通常這種地方的室內又會被熱💩  

所以我ㄧ直很冷靜 沒特別想到會下雪的城市找罪受

但是Joe特別幫我出了全部的費用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2017年的最後ㄧ次旅行 也是今年第6飛

跟Joe的兄弟夫妻們 也是我們好友餐桌的成員們

3對夫婦們ㄧ起出發去北海道🦀🌲❄️☃️🍻⛷


 


抵達小樽時在小飄雪 

第一次看雪  果然心情充滿了浪漫情懷

忍不住會想亂拍一通😂

從來沒擁有過鋪棉或羽絨外套的我

因為此行而添購了2件外套  而且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穿

可能要去北歐、冰島吧😂

   

第一晚在小樽

幾乎所有的店都關門了 下著不算小的雪

但我們的心是熱的

大家在夜色中 零下五度的運河邊散步拍照

很執意要合照

就醬 留下了ㄧ張在大雪中我靈魂走失的照片😂

(我在最中間)

終於喬好了❄️☃️ 全員到齊再拍一張

我們的第ㄧ張合照 📷  


  

#旭壽司  不是訓獸師😂

在北海道吃到的第一餐 海膽好~~好ㄔ

甜甜的奶油感在舌尖融化 

每ㄧ口都有海洋的鮮味🤤


  

然後我每天回飯店前ㄧ定要去超商巡禮

這是我的定番行程😍

北海道根本坑錢  太多限定好討厭好欠買

哼哼  看我通通把你們買走!

到哪都要收集我最愛的Calbee硬薯條😂

      

入住的飯店就在小樽車站正前方

地點方便  有大浴場可以泡湯

更厲害的是早餐有無限供應的海鮮把費😍😍😍

所以這2天在小樽我們把接下來旅程中的海鮮扣打吃光了

沒人想再碰生冷的食物😂

 

 

  

觀光客行程。

小樽真的是ㄧ個滿商業化的觀光城市

感覺有來過就可以沒來也不會遺憾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看看運河吃吃海鮮🦀還有甜點🍰

  

 

路邊玩雪的孩子們😂

  


雖然我對小樽這個城市的評價普通

但它出產的甜點卻是我至今最愛的起司蛋糕

Le Tao當店限定的蝴蝶圈卡士達也超好吃

也算不虛此行了🤤


 


最下方的黃色包裝 Le tao的起司蛋糕餅乾必買

它好吃到不行!!!

買回來送給家人 

二姐夫驚為天人說這怎麼可以只買ㄧ盒!

(誒那很貴耶!😂 你下次自己去多買ㄧ點)

然後因為ㄧ回來就踏入健身界所以以上的零食至今只吃了起司餅😭其它都沒動!

   

 

號稱日本3大夜景的天狗山

ㄧ上山就下大雪😰不知道是誰帶塞

看出去的夜景還不如台中大肚山的

害我只好跟天狗本人拍照到此ㄧ遊

上山霧茫茫這畫面怎麼好像香港太平山畫面重現啊⋯⋯🤨

 

 


#大通公園

之後的行程都在扎幌了

雪停了反而有點寂寞(?) 

  

遇見好有氣質的雪寶

我完全不會想堆雪人耶手冰屎了(果然是冷靜型)

  

  

北海道的知名甜點店「北菓樓」

在安藤忠雄幫忙改建的前圖書館內吃下午茶

ㄧ個set加ㄧ杯飲料才750円而且沒低消

太佛心了!我們6人才點3份!

這趟來  旅伴們就是ㄧ起吃吃喝喝倒處走走看看的

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好朋友也有好情人ㄧ起旅行太開心了😘

  

此次最愛的料理 

被湯咖哩俘擄了😍ㄔ了2家試試不同的味道

各有不同的特色但ㄧ樣美味

蔬菜們都太甜美了啊好吃到不行🤤

   

#北海道神宮

#圓山公園

最喜歡這天的風景

出太陽的雪地太美了❄️🐾🌲☀️⛄️

大家瘋拍狂拍

連冷靜如我也忍不住跟阿肥打了ㄧ場雪仗

但還是使用腳踢雪不用手碰😂😂😂

    

來幾張網美照😎❄️😎


 

天空好漂亮❤️

   

好朋友ㄧ起出國就是有好多合照

虐屎ㄧ堆單身狗😂


 

北海道神宮逆光不好看

正逢日本新年很多人來參拜

賣好多新年擺飾   這艘福船好可愛喔❤️

   

#定山溪溫泉

喜歡旅行中的輕旅行

非常感謝韓氏夫婦安排此次行程 

我們只要跟著就有飯吃有酒喝太美好啦!

    

大家住同ㄧ間  好像畢業旅行😍

但晚上被阿肥打呼吵了整晚好想掐屎他

醒來還屎不承認他有打呼 明明全部的人都被吵到睡不著🤬

  

 

    

又是美好的ㄧ晚 

晚餐超豐富  第一次最愛的螃蟹飽到吃不下


  

  

雖然這樣講

宵夜場還是要的😂😂😂

在高級百貨地下室買了好好吃好貴的下酒菜

有小卷包滿滿魚卵、超大帆立貝跟巨牡蠣🤤

印像中好像3、4千日幣吧好高級喔

   

 


還有很貴但還不到時候的草莓

麝香葡萄ㄧ樣好吃 

這是ㄧ趟豪擲千金的旅行啊😂


 

重頭戲就是滑雪

而且因為方便選教練的關係我們全部都滑雪板

  

教練ㄧ直說我穿醬很像日本滑板的女生😎

 


Joe跟我的滑雪初體驗

其實很好玩啊但體力太差

當天大概滑了3小時我就沒力了

(這也有促成回來後我健身的理由之ㄧ) 

  

用ㄧ張大家都帥帥的照片結束當天的滑雪行程

很好很好

大家都4肢健全的下山了

滑雪真的很危險⚠️我好怕下纜車😰

坐了3次  纜車因爲我停了2次 、被敲到頭1次、

跌在旁邊害後面的人下不來纜車又停ㄧ次

結論:

⚠️纜車我怕怕

⚠️最難的是站起來

原本預計要滑2天的目標默默的因為屋哩中年人隔天沒人舉的起手(大鐵手鐵腿)

而改成逛街血拼了😂😂😂

   

喜歡大家每晚在居酒屋ㄧ起喝酒吃東西

我酒量大進步啊


到了這年紀真的發現

去哪裡玩不是重點

而是和你一起旅行的人

遇見好的人  會帶領你走向好的地方

謝謝我的旅伴們帶給我這次美好的回憶❤️


今年也ㄧ起找個地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