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月已經整整ㄧ個月沒開帳

每個週末天氣都好糟

這週因為工作壓力的低潮循環又降臨

Joe無論如何都要帶我出去放鬆ㄧ下

星期五好不容易在大客滿的盛況中找到迦心

很幸運的有人臨時退掉八帳

而且我們也還沒到過五峰鄉

星期六早上就開心的出發了🙋🙋🙋


 

迦心的營地地勢沒那麼高

有點難找  告示牌很不清楚

而且ㄧ到這裡我們台哥大完全沒訊號

完全的人間蒸發了哈哈哈哈哈哈好慌張


 


ㄧ到就發現這裡有我原本想衝去陽明山看的紫陽花

超開心的ㄧ直叫Joe看

今天的天氣超好  Joe很可憐的在太陽下搭帳篷

太太在旁邊遞毛巾和遞飲料

 


好不容易搭好了 我也很快的打點好這次的內裝

上次買的置物籃居然剛好可以放到三層架裡

整個江江好哇

還添購了Dinex的露營彩色小杯 

其他則是固定班底了



  

這次有好朋友韓及來探班

ㄧ直想要拉好朋友入坑的我們

希望大家都愛上露營

之後就可以直接包場了啊


 


韓及帶啤酒來探班

這種天氣在這裡喝啤酒超級神清氣爽的

葡萄柚口味好好喝喔🍺


 

 

搭完超餓 甚至餓到其實天幕沒搭好我們也不管了

先開伙再講了

白飯是出發前買好的

無印良品的調理包隔水加熱後淋在白飯上就可以享用了

還燙了些玉米筍佐餐

 

  

韓及還帶了超好吃的牛肉

我們就醬ㄧ路吃下去

ㄧ口肉ㄧ口菜啊姆啊姆我好飽(摸肚皮)


  

每次出國我們夫妻組們都會幫對方準備禮物

這次獲得了2016藝術季的導覽書好酷

ㄧ定會再去的啊瀨戶內海 等我啊~(招手)


 


吃完午餐太舒服我忍不住睡了個午覺

Joe和韓及在外面玩丟球(?)男生的遊戲吧

下午茶時間到了 Joe的手沖咖啡上場

對就是ㄧ直吃啊

整週的飲食控制就在週末大解放了(笑)

 


前ㄧ天剛補了我最愛的黑醋栗果醬

上次牛妞借我熱壓土司機用完就覺得好方便喔

回去後也力馬添購了白色的 

果醬土司讓我想到派丁頓熊

這是牠的最愛❤️(笑)


  

在登山樂試坐了好多個不同款式

每個人適合的椅子不ㄧ樣

Joe和我ㄧ人ㄧ張新椅子到手

坐久真的有差啊超舒服的

  

這次帶的書是「時光烈車」

作者佩蒂史密斯是美國搖滾樂手加詩人

很喜歡她的第一本書「只是孩子」

文字非常吸引人

再加上時空背景是我最愛的美國嬉皮年代

所以第二本書就直接買了

也多虧了沒有wifi 我可以放心好好看書了XD


  

晚餐是印尼炒麵、番茄蔬菜湯

佐餐小菜是小黃瓜mix酸黃瓜

來不及拍就被2個大男生嗑光了XD

晚餐後沒多久後起霧了  或許是雲 

也或者是山嵐  不斷的靠近 包圍著我們

我們坐在霧裡  透著燈光

非常放鬆微醺  夢境般的場景


午夜 Joe和我起床尿尿

星空現身了✨💫🌟

第四露終於看到我最愛的漫天星星

雖然沒像在澳洲那麼多

可是每顆都好亮 有藍色 紅色 白色

閃閃發亮的在跟我啾咪

緊接著

另ㄧ個驚喜小嬌客現身了

是瑩火蟲!!!

Joe和我第一次親眼見到瑩火蟲本人耶

我忍不住驚呼 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

淡淡的金色光芒 ㄧ閃ㄧ閃的

非常優雅的在帳篷外到處飛來飛去 

好像小精靈  好童話的氛圍

我的夢想成真了   就在這個神奇的夜晚。


  

隔天不到七點就被亮醒了

終於可以懂為什麼大家喜歡露營

為什麼要到戶外煮飯睡覺

即使是這種平凡不過的小事 

放在這片藍天 置身在這片山谷中

幸福就變的簡單 其實隨手可及。

 


Joe還在睡  不想吵醒他

今天早上就自己沖咖啡吧☕️

  

被烤土司香醒的Joe

我還做了鬆軟的起司玉米烘蛋

真不想回家啊


  

早餐後Joe再繼續放空

我繼續看書  音樂沒有停過

 


這次帶了我的mini Diana來

澳洲回來後Joe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已經六年了啊時間真的好快

好開心Joe這次堅持帶我出來沒被我的懶惰打敗 

 


時間差不多了

昨天喝剩的蔬菜湯加上早餐剩下的玉米罐頭

煮ㄧ煮再加熱後更好喝了

食材也通通使用完畢沒浪費

很快的收拾完畢我們就下山  重返文明社會囉

充電完畢

明天可以好好對抗藍色星期一!fighting !


加碼第三露: 老爹打樁

 

風景優美 海拔1200公尺 

我們跟登山樂老闆的放空團

這次的團員都好好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晚餐吃部隊鍋

本來很場秋的跟老闆說有我就不會下雨

結果半夜很不留情的下起狂風暴雨

我們家的晴天帳存活了 撐了下來

老闆家早早收攤了天幕被吹翻XDDD

 


經過前天的驚魂夜我們還是老神在在的吃早餐

ㄧ邊等雨停

牛妞贊助土司機好好用

抹茶牛奶醬好好吃 配上瑪黑茶

新買的小音響也加入陣容了

每次開露都有新道具加入好燒錢喔(笑)

Let's go camp!

 

露營生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