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85  

 

傍晚的迪士尼城堡  亮晶晶的藤蔓和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米奇軟糖(?)

 

和我妹一直很想要過過迪士尼的萬聖節  

因為各個人物都會變成鬼魂和南瓜造型  非常可愛

 

IMG_3550  

 

來那摩多次一直以為迪士尼是十點才開門

前一天去涉谷就順便到disney store買當日卷  發現原來早上八點就開門了!!

難怪每次我自以為是的十點抵達衝去拿Fast Pass總是拿到晚上七八點的XDDD

一日卷漲到6200日幣一張

我和我妹說好一定要玩個夠本! 

當然一入園一定要先來買造型髮哭啊! 我很沒創意的買了蝴蝶結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這幾天氣色極差(來東京後鼻敏感又發作了晚上都沒睡好)

戴其它的都好醜 

反而是我妹人可愛戴什摩都卡哇伊   買了DAISY的紫蝴蝶結好適合她喔!!!

 

IMG_3450  

 

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都在迪士尼了

因為是萬聖節慶期間   東京迪士尼鼓勵12歲小孩穿著卡通的造型來玩 

這天我看到好多卡哇伊的唐老鴨/三眼仔/奇奇蒂蒂/胡迪/巴斯光年 

超多超多可愛的小孩在裡面 畫面好有趣喔!

我想他悶父母也玩的很開心吧(替小孩變裝) 

 

IMG_3549  

 

一開始就先玩了[怪獸電力公司] 

和我妹來東京迪士尼第四次   其它的大多玩過了沒有其它心動的遊戲

這次想玩的名單只有它   乖乖的排了快二小時(排隊真的好累XD)

拿著手電筒在黑暗中找尋各個怪獸好好玩喔 

 

IMG_3454  

接下來我悶就決定了今天的行程就是看遊行 (特殊節日所以有三場)

其它就是瘋狂逛每一個商店!!! 

 

IMG_3456  

這個尤達史迪奇真的好好笑

整個很有巧思來著吶   可惜一隻要價1500日幣 

想想我也不知道要用在哪裡就算了XD (我好理性)

 

IMG_3461  

為了要搶到好的點看遊行 

我悶提早一個半小時就準備好野餐食物要一邊享用了 

 

IMG_3492  

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曬得我悶眼睛都睜不開了

背整個快被烤焦 XDDD

30周年限定版的爆米花桶太古錐了辣!!! 

 

IMG_3458  

 

我悶點了這個唐老鴨掌的炸蝦堡  塔塔醬和蝦堡就是絕配啊 

其實很像割包的鴨掌麵包也很好吃喔!!!

 

IMG_3471

 

IMG_3473  

IMG_3475  

 

這天我超級白痴的跟我妹說要共用行動電源

結果到了迪士尼才發現它哀鳳5和我的老4根本不同插頭 

很GG的我拍完日間的二場遊行就沒電了 

 

 

IMG_3493    

接下來都是用我妹的手機來照 

到處都是南瓜的裝飾超級有氣氛吶!!!

 

IMG_3465    

臉書朋友悶看到我的爆米花桶太可愛想叫我連線代購 

我說那太大了我無法  幫大家挑了這款一組六個超可愛的餅乾造型盒子

結果依然爆團XDDD

最後我只能帶三組回來啊 

 

IMG_3477  

我真的是超級好寶寶 

一年比一年進步   這次只帶了這些戰利品回家耶

萬聖節筆組太可愛了本來想買二組一組珍藏用  

2014年的手帳也到手了  優厚 ~

蛋頭先生是造型糖果盒  

 

IMG_3546  

噹郎~ 裡面的糖果是眼睛和嘴巴 

是不是太有巧思了啊!!!完全不辜負眾望的可愛啊!

IMG_3481  

這個唐老鴨的木乃伊造型糖果盒有夠討喜   還夜光的耶 

我悶找遍了全迪士尼的商店都沒有看到  後來尋問店員說是在disney store才有販賣 

後來我悶去睛空塔的disney store也確實沒看到這款了

但想想我是要那摩多糖果盒幹嘛?!XD 

 

IMG_3544  

最後獻上爆米花桶回台的妙用

因為密封效果極好  所以我拿來當儲存兒子悶飼料桶裝乾乾

整個好方便又可愛喔!!!

 

那摩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