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1  

 

和我妹幾乎一年都會出去一起旅行一次 

去年是首爾   今年是為了迪士尼30周年所以特地規劃了東京的行程

對東京已經非常熟悉的我悶二個事前完全沒有做任何的功課

我只有跟妹妹耳提面命如果她敢帶登機箱來東京我就殺死她!哈哈哈哈哈哈

(她去年去首爾就是帶了登機箱XDDD)

 

RIMOWA是第一次跟我出國   

相見恨晚的覺得我之前用的行李箱根本就是屎來著!

輪子的聲音極小不說  

好推的程度是我即使回程裝滿滿的狀態下依然可以只用一根手指就推著它在機場小跑步!

(對!在柏油路上我無法確定能不能  但機場就是可以!)

用了它之後我完全把它昂貴的價格拋在腦後  

直覺得天吶!老娘以前怎摩沒有早點買!花了多少無辜勞動的辛苦體力!!!

 

這次的東京網誌就以正方形的雜記呈現 

 

IMG_3401  

在免稅機場買了雅詩蘭黛的修護精華  好貴!(汗) 

但比起在台灣專櫃買便宜了快一半  所以還是手滑了它想說順便來東京對付乾燥的氣候

這次的小幫手悶如下:

牛妞從首爾幫我帶回台灣沒有的ETUDE精油膏  非常滋潤 

還有小香的水凝粉餅(這款我覺得沒有很好用XD)

另外二瓶可以混搭的Jo Malone 

 

IMG_3396  

東京我還是喜歡住新宿  這次還是選擇了新宿華盛頓

很難得的是居然送了我悶四天早餐  非常幸運

第二天一早就在25樓悠哉的享用舒服的飯店早餐和好風景

開啟一天的好心情

 

IMG_3394  

其實和食和洋食都有   但我早餐偏好是炒蛋和榖片(但看到玉子燒也好開心)

日本的牛奶真的好好喝   好濃好純

還拿來加在咖啡裡變拿鐵也好棒 

 

1391959_10201556326764253_1342640566_n  

飯店check in好後我悶立刻前往東口逛街 

這裡的百貨都營業到10點  非常可人!(笑)

晚餐時間當然前往我心心念念不已的一蘭拉麵啊!

後來去迪士尼回來當天也是再跑來吃一次    天氣一冷拉麵魂就是會上身

而且我終於自己吃完一整碗連湯汁都不剩的看到碗底的感謝字了!!!

發現我最鍾愛的口味是湯頭偏清淡/醬料一倍/和麵條偏硬的套組

 

IMG_3377  

日本人就是一個很會營造氣氛的民族 

萬聖節的氣氛無所不在   各種商品花招百出

HARIBO也出萬聖節版

好可愛喔 所以我帶走了!(笑)

 

IMG_3383  

 

這家SALUT是我的最愛

裡面的每樣超級可愛的家飾都只要1050日元  

台幣大概三百元就可以買到超可愛的家飾櫃子或雜貨

 

IMG_3381  

 

這個時候就很想念老公在身邊  可以一起挑選和規畫佈置

我妹一心殺紅了眼在掃刮各式每年秋冬都一模一樣的毛衣和針織衣(還有襪子!買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三十雙?XD)

她無法和我這個人妻姐姐有同樣的喜好了!(掩面)

果然是未婚和已婚的分別啊 

 

IMG_3385  

逛得差不多了  肚子裡的一蘭也消化了之後

去吃[HARBS]的甜點 

上次和JOE來吃到全世界最好吃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後就被征服了

這次的綜合水果蛋糕依然最高五螞蟻啊!!! 

 

IMG_3387  

我妹點的有點像千層派裡面的卡士達醬也好美味 

但比較起來我悶還是都喜歡水果蛋糕多一點兒 

蛋糕的份量也很大完全沒客氣的十足美味    

二份蛋糕和二壺茶大概2800元日幣左右  我覺得非常超值!

 

IMG_3391  

 

哈又是超商炒麵  我和我妹也超愛每次來一定是必吃的

微甜的醬油味非常彈牙的麵條讓人一吃就愛上

總是帶回飯店的最棒宵夜   再配上水果酒

一邊看著直播的Legal High2  雖然聽不懂 

但總是開心的

 

以上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