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1  

 

最後一篇的東京網誌來寫寫照片雜記 

沒有時間先後順序   純粹分享這次在東京的隨拍和身邊的點滴 

一直很喜歡拍小東西   可愛的  食用的  顏色豐富的  

屬於我的小小視野

 

看完半澤直樹後和JOE二人追起了Legal High (王牌大律師)

所以看到睛空塔時還是有小小的驚艷了一下 

來到睛空塔的這一天   睛空萬里陽光普照   逛起來也特別舒服 

天空樹這個名字真的很棒 

看到它本人你就會有感覺!!!

 

 

IMG_3404  

超商總是有各式可愛令人想隨手就放進購物籃的食物和飲料

有愛心圖案的麥茶就是其一! (笑)

 

IMG_3413  

LOFT裡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小物和雜貨

這款方吉鞋貓讓我無力招架   跟牠對看了一分鐘想不出它倒底要吊在哪裡

但愛貓又愛方吉的我  再加上我是鞋貓的粉絲

還是默默的帶它去結帳了 

 

IMG_3430  

好可愛的店

那隻貓不就是去巴里島都會買的木雕貓放大版嗎?!

有夠可愛    小窩也好想擺一隻喔 

 

IMG_3443  

好好喝的拿鐵!!!

原本只是單純想拿一杯便宜又大杯一點的咖啡(其它都是星巴克的好小又貴)

沒想到意外意外的好喝!!!

包裝上的達利翹鬍子也很可愛!

 

IMG_3420  

IMG_3416  

同事Cindy大力推薦的美登利壽司堪稱這次東京行的亮點!!!

特選set含沙拉和茶碗蒸加上9個握壽司/手卷和玉子燒偷透才2100日幣!!!!!!

在台灣這樣一份起碼要一千台幣跑不掉 

但在東京我居然用大概六百塊就吃到了!而且還超級新鮮美味!

現在看到我又餓了辣! 

 

IMG_3438  

藥妝店的戰利品也是少少一堆

圖中間的噴鼻劑是第二天在涉谷時和我妹真的過敏到快死了衝進藥妝店挑了一瓶正在特價的

結帳後立馬打開一噴見效 

神奇的結果是和我妹一人都再打包二瓶帶走XD

 

IMG_3435  

又是超商宵夜    這次還帶了熟食區的炸G串

再配另一種的炒麵XDDDD(是有多愛)

還有超大布丁/和水蜜桃酒   

其實當天並沒有吃完辣 我沒有那摩囂張! 

 

IMG_3496  

某天的穿搭  非常31冰淇淋的配色! (笑)

這次來都是穿著這雙nike趴趴走  

 

IMG_3538  

Krispy Kream的萬聖節限定甜甜圈真的好可愛又好好吃喔!!!

上面的糖霜是南瓜口味  淡淡的南瓜香也不過於甜膩 

內層是好令人滿足焦糖口味的卡士達醬!!!!

天吶   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點它啊 

我第一次覺得有比原味更好吃的口味出現了!

 

IMG_3440  

只有disney store才有在販賣的迪士尼人物的局部面膜 

每個卡通人物都有各個不同的口味喔 

買了一堆回來要送朋友悶    大夥兒拿到都超開心的 

 

IMG_3510  

鼎鼎大名的利久牛舌 

其實在台灣我並不特愛牛舌  不懂大家那摩愛它的理由?

到東京來嚐嚐果然有嚇到 

雖是牛舌有脆度的口感但牛肉的香味又出奇的濃 

完全不用沾任何醬料就超好吃!!!

不過山藥泥拌麥飯讓我矮額了   很像痰的口感非常口哇伊 

 

IMG_3518  

銀座的Laduree下午茶 

面對著睛海通大道看著人來人往的街景

帶我妹來吃我在巴黎的愛店還有最愛的甜點Ispahan

(一枚840元日幣) 跟巴黎比起來真的好便宜喔!!!

 

IMG_3529  

在Disney store又補了貨XDDD

三眼怪和鴨嘴獸泰瑞的花邊帶真的太可愛

我這次真的只有在迪士尼失守而己!!!(舉手)

 

IMG_3526  

東京最後一天的晚餐 

好好吃的比利時列日鬆餅   經過了它二次好多日本人都在排隊買它 

一枚150日幣 再配上午後紅茶無糖米妮版

味道好搭喔 大大滿足!!!

 

IMG_3524  

最後一天的夜晚行程一定是小七

一方面是花掉日幣現金  一方面是可以估計行李剩餘的空間衡量可以再塞多少小零食

發現屁桃的Pocky有夠可愛!還真的是桃味的耶!

 

IMG_3542  

 

JOE和我第一名馬卡龍冠軍寶座Pierre Herme

最後一天在伊勢丹的櫃位外帶了12枚回台灣給親愛的老公吃

除了挑幾個限定的雙色口味以外其餘還是用我悶最愛的玫瑰口味填滿

 

IMG_3536  

東京版的外盒超卡哇伊   上面還有八公和河豚耶 

除了巴黎版的以外現在又收集到東京版了 

香港的PH分店也在前幾個月登港了   接下來的目標是收集港版的!!!(笑)

 

IMG_3531  

最近一天的飯店早餐  

安排在面對著都廳的靠窗位置

 

東京負載了我年輕時候和我妹的許多回憶 

雖然這次我悶二個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但畢竟是親姐妹

總是很快就會過去的 

之後二個人再想起2013年的東京旅行還會覺得很有趣也不一定

 

親愛的妹妹  謝謝你容忍姐姐火爆的脾氣

我一直都愛你

無論發生什摩事   我都會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