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變的超懶
不只是我 連公主幫都是!!!

這個周末發生了大事
其實之前公主幫成員丸子男友阿蛇就在臉書偷偷傳訊息給眾姐妹
這個周末要替丸子慶生順便加求婚!!!
為了這個計劃 阿蛇事先幫姐妹悶訂了九份的民宿
打算來個大驚喜嚇死她
不過..........

我只能說Joe先生有跟到這一趟算是事先見習了(笑)

首先 公主幫很懶而且很不愛問問題
所以 當JOE問我約在哪裡?幾點?什摩民宿?什摩方式求?
我一~~~~~~~概不知道!
然後我說不用問其它姐妹 我想她悶也不知道
反正一切見機行事到了再打電話連絡
果然 大家很任性且隨機的陸續抵達預計求婚地點民宿時
有人開炮了--------
一向溫柔的阿呆 惱火的說:是誰選的地點!!!
阿呆的理由是 反正丸子怎樣都會答應 不能選近一點嗎XD
而我 自從晉升胖子行列後非常容易流汗
光是找到這個超級他馬隱密民宿 我和JOE就全身溼透
面對著一直想來的九份 我悶同時說出完全不想拍照這句話
而且他一直和我搶我擦汗的小毛巾!(怒)

不過 重頭戲來了

當丸子走進民宿時大家一起跳出來嚇她 她就哭花了臉
唱完生日快樂歌 許完願望
小助手(阿蛇的哥)就播放了一段阿蛇精心製作的求婚影片
內容是敘述著二人認識 交往的經過 交雜著很多的甜蜜照片
文字也寫的很好♥ (我在這個時候就已經在大哭 不知道哭什摩屁!)
然後阿蛇換裝完畢捧著一大束花走出來
丸子立刻說 你想幹嘛!!!(破梗嘛)
阿蛇就對丸子說了一大堆巴拉巴拉的有的沒的
(因為我一直在大哭 所以其實我沒有聽的很清楚XD)
不過幸好有全程錄影辣!
重點就是單腳下跪 拿出事先買好的蒂芬妮經典八爪鑽戒 求婚辣♥
這個同時JOE一直在旁邊抱著我 然後一直吵我問我怎摩了(大哭?)
我才沒空理他 繼續哭我的
而且我和阿呆琬宜一直在大哭(是怎樣?)所以有嚇到他
不過 還是讓我悶好好的恭喜未來的準李先生和李太太囉♥

然後一連串的批判和檢討大會開始了
面對著阿蛇替姐妹悶訂的獨棟復古民宿姐妹同聲討伐
公主幫悶來到九份 老街和夜景看都沒看
直接黏在椅子上看金曲獎連晚餐時間都不想出門
還是上一秒剛訂婚的李氏夫妻出門幫大家買回來的(八人份)
看典禮到一個段落時李太太說這"附近"有一個點看夜景很美耶
要不要出去看看?
說"附近"的意思大概是很近的意思對吧?
但回答李太太的 卻是公主幫悶的一片沈默然後轉開話題(當作沒聽到)
是從什摩時候開始的?
大家變成聚會真的很靜態 根本就是家庭聚會吧
(只有嘴巴不靜態辣 哈哈哈)
看完這一場求婚記 我私下默默的跟JOE說
千萬不要再麻煩我的姐妹淘了
如果真的要 也一定要專人專車接送 對不對厚


公主幫悶 我只能說
你悶真的很難惹耶!!!


(很抱歉 呼應懶這個主題所以真的沒有照片 我太懶的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