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瘦身有成再來公佈正確體重 現在我說不出口啊!!!)


不要說你悶看不出其中的分別
當然要找很可怕的照片很難
基本上第一時間已經被我銷毀了(笑)
看到以前的照片 卻還是默默的替JOE捏了把冷汗
果然是真愛啊!!!(泣)
也或者是他認識我的時候已經是豬了所以沒得比較吧!

在澳洲為什摩短時間會胖成這樣我也不解
當然我是非常易胖的體質
再加上我很愛零食薯片(羞)
飄常說我的人生一直在虧本
因為明明看我也沒吃什摩 但怎摩就瘦不下來XD
是的 我很早就知道
我要瘦身只有一條路 就是 不吃!!!

不減肥我真的不敢去找工作
因為我不想再花錢買新套裝
我一定要把自己再塞回之前的制服裡!!!
我也一定要讓JOE看到我的真面目!!!
(是人樣不是豬樣)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